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权威平台+领先技术 人民网与迅雷建立全球市场合作
2018-07-24 13: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西时间7月2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中美创投峰会暨人民网全球伙伴大会在美国硅谷举办。峰会以“智能互联、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中美创新及创投的现在与未来,为中美科技、创新和投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来自中美及全球企业、专家学者、政商届人士近500人出席此次会议。

峰会现场,还举办了人民网全球伙伴签约仪式。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主任李昂,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雷萍,链闻网首席运营官杨威,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执行总裁陈亨利,迅雷首席执行官陈磊,每日期刊公司首席市场官莱昂纳多·奥莱托分别代表各自机构,签约成为人民网全球合作伙伴。

图:人民网全球伙伴签约仪式现场

迅雷链叩开区块链3.0时代大门

作为区块链领域的唯一代表,迅雷集团成为人民网全球合作伙伴具有行业意义。从2003年成立之初,创新技术始终是迅雷赢得市场的关键。2003年,迅雷在传统P2P和P2S技术的基础上推出独创的P2SP技术,并申请了全球技术专利。迄今,迅雷在分布式存储和服务方面的积累已经长达15年,迅雷下载客户端拥有4亿用户,成为天然的内容分发平台。

2014年,迅雷开始踏上区块链转型之路。在当前广受市场喜爱的共享计算智能硬件玩客云中加入区块链激励机制,鼓励用户分享个人闲置带宽资源和存储空间,为互联网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这一策略让迅雷快速占领云计算行业创新高点,并为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创造了百万级的个人节点。

2018年,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迅雷捷报频传,先是区块链主链产品“迅雷链”在业内率先达到百万TPS,具备了领衔全球主链之争的性能资本,再是迅雷全球区块链开发大赛的成功举办网罗了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优秀开发者,以及星域云、迅雷链开放平台、迅雷链文件系统TCFS的陆续发布,让业界不断感叹迅雷的区块链技术进展。至此,手握区块链底层核心技术与海量用户基础的迅雷,完成了转型升级的进程,也成为了率先叩开区块链3.0时代大门的拓荒者。

整合优势资源开拓国际市场

作为全球合作计划的发起者,人民网同样实力雄厚。人民网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和第一家上市的中央网络媒体,被称为“网上的人民日报”,人民网在网络舆论生态中努力发挥着“领航者”和“排头兵”的作用。

今年3月,人民网旗下人民创投区块链频道上线,标志着主流媒体正式入局区块链媒体阵营。除了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开设区块链资讯专区,人民创投更两次在国内举办大型线下论坛和峰会,并于6月下旬成立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人民网的用户基础与权威影响力无可厚非,近年来积极壮大主流宣传阵地,开拓多元业务的布局也为业界树立表率。

开放、合作、共赢已经成为时代主题。此次人民网与迅雷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是平台与技术方的强强联手,双方或将一同在区块链领域展开多项合作。

一方面,人民网通过开办中美创投峰会为中美科技、创新和投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而迅雷作为来自中国的科创企业,则代表了中国区块链领域的领军力量,易形成联合效应,增强交流合作中的主动权。另一方面,权威媒体与科创企业达成合作,也将为包括区块链技术在内的全球科技市场上的创新注入新动力,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迅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