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军迷福利!KK直播带你触摸1:1真实战机模型
2018-07-25 11:0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KK直播与光明网联合推出大型系列直播节目《你好,美好生活》,直播镜头进入到成都航宇科技战机模型机库,近距离触摸1:1真实战机模型,还能进入飞机驾驶舱,感受超仿真驾驶体验,大批“军迷”观众聚集在KK直播120399759直播间,一饱眼福。

本期节目邀请到80后军模专家甘兆友,他介绍这里所有的飞机模型都是1:1仿真制作,有武直-10、歼-10S、歼-31、翼龙无人机、枭龙战斗机等现役飞机及二战时期的部分飞机模型。这里的飞机模型在静态展示的时候甚至可以以假乱真,因为其极高的真实度还原,这些模型曾受邀参加过国防电子展,包括翼龙无人机在内的很多飞机模型,也都参加过数次国际航展。

在这里,每一架飞机模型,都是依照真实飞机的图纸进行制作,所有细节力求全部还原,不仅外观看起来都是与真飞机一模一样,驾驶舱的各种仪表、操作杆都按照真实飞机制作。甘兆友与主播金赫登上幻影2000、枭龙等多架飞机模型,带领观众超近距离感受模型飞机驾驶舱体验,观众纷纷弹幕留言“厉害了,仪表竟然都是可以亮的。”

机库中一架枭龙战斗机威风凛凛。枭龙战斗机是中国和巴基斯坦共同投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等单位联合研制,巴基斯坦空军参与开发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战斗机,并且整条装备县全部输出。

另一架幻影2000模型,就是李晨导演的现代空战大片《空天猎》的道具飞机。拍摄过程中,这架飞机模型没有进行任何修饰,直接进行拍摄,完成效果具有超高还原度。

最惹人眼球的当属机库外侧一架飞虎队P-40飞机模型,100%还原“狂鲨噬日、虎啸长空”的桀骜气势。在电影《无问西东》中,王力宏所饰演的沈光耀所驾驶的正是这一型号的战斗机,P-40战斗机也见证了中华儿女保家卫国、血洒长空的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

错过直播的军迷观众,也可以在KK直播APP正能量专区中找到《你好,美好生活》专题查看节目回放。KK直播与光明网120399759合作直播间,接下来还将前往多地,为观众带来看似离我们生活遥远却密切相关的科技、军事、医学等内容直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KK直播 战机模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