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清大紫育青少年研究性学习营圆满落幕
2018-07-30 14: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7日,由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科领创(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教授团队联合举办的青少年研究性学习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迎晖女士、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总负责人张舒扬先生出席了闭幕仪式。

11

五湖四海的优秀营员们齐聚一堂

在为期五天的夏令营中,学生们聆听了多场重量级专家的讲座——生涯规划、高考升学、科学研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众多方面——不仅帮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规划未来学业与职业,更为学生们的实践课程提供了充实的知识准备,打开了一扇扇通往未来的大门。

12

紫光生涯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中学生涯联盟秘书长

任国会——做好生涯规划,成就理想人生

13

自主招生专家、知名高校教授、资深面试考官

徐老师——新高考背景下的高考升学之路

14

紫光教育机构执行校长、高考规划指导专家

侯嘉一——名校升学规划指导

15

中国科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刘教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应用

最令同学们期待与激动的,应该非院士见面会莫属了!年过八旬的林院士亲切地向同学们述说着自己的学习与研究经历,引导着同学们一起体会生活中的数学之美。传道、授业、解惑,林院士的切身经验鼓舞着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研究精神,点燃了新时代青少年们心中的星星之火。

16

17

18

院士见面会

此次的科技探索之旅中,同学们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在中科院软件所完成了实践课程的开题、课题深入研究、结题答辩等多项任务,并按时提交了研究报告。在答辩会上,同学们过人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更让专家教授们惊叹不已。

21

20

19

专项营答辩会

正所谓“有付出才有回报”,同学们突破自己的求学精神不仅得到了专家教授们的肯定,也帮助同学们在闭幕仪式上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在闭幕仪式中,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总负责人张舒扬先生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迎晖女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22

张舒扬先生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23

张舒扬先生与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合影

24

张迎晖董事长与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合影

25

张迎晖董事长与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合影

回顾这五天的时光,同学们有许许多多感慨的话要说。在营员代表发言的环节中,他们不仅感谢了权威专家的课程讲授,感谢了老师们精心策划的课余生活,更感谢此次夏令营给他们带来的帮助与成长。

26

27

营员代表发言

带着夏令营中的汗水与欢笑,同学们在即将告别的中科院软件所留下了自己靓丽的身影。

28

合影留念

度过了短短五天的难忘时光,同学们即将带着自己沉甸甸的成果踏上归途。但科技探索之旅并没有结束,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前行的路上不断突破自己,收获一个发光发亮的灿烂前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清大紫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