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车轮依托互联网为驾培行业带来革新
2018-08-02 16: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6月24日,由车轮学院联合超级驾校、超级教练APP、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共同主办的第11期“创赢互联·驾培骨干特训营”于沈阳蓝天大酒店顺利举办。

此次特训营上,培训老师以专业角度为所有到场的驾培人指点迷津,就当前处于深度变革中的驾培行业及未来发展、互联网浪潮下驾校经营管理的思维升级、充分利用并挖掘如超级教练APP、微信等网络工具的功能和作用,提升教练员的自主招生能力、通过扭转心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成为高品质教练等内容做了深度的剖析和方法提炼。

据悉,车轮学院是由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车轮发起成立的,针对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教练员的驾培精英特训平台,通过多年的经验积淀、实用的互联网工具与高品质教学实战培训,车轮学院可为教练员输出标准化服务技能,提供多元化的营收机会,在当下整个驾培行业的变革期,帮助解决招生难、盈利模式单一、教学效率低、管理成本高等现实难题,探寻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机遇。内容涉及政策制度解读、驾校经营管理、教练员教学技能、营销招生、情绪管理等一系列相关课题模块。

自2017年4月至今,车轮学院举办的一系列“创赢互联——驾培骨干特训营”课程培训已经走过了11座城市,免费为全国范围内3000余名驾培从业者做专业培训,使他们从中受益,实现了巨大的职业成长和思维转变。

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交易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成立于2012年,正迅速成长为移动端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车轮致力于开拓千亿级的准车主市场,提供线上一站式学车工具,助力驾校互联网转型升级,独创“互联网+”驾培新模式,从而全面覆盖从前车到后车汽车链,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当前,车轮已经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元。

对于开展“创赢互联——驾培骨干特训营”,车轮表示将更加坚定的帮助驾培行业从业者们树立信心,创新思维,从而适应“互联网+”驾培新模式,更快更好的招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