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动动三维亮相2018iWorld数博会:体验经济下的新视觉时代
2018-08-22 10: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8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论坛暨2018数字世界博览会主题大会在成都举办,动动三维CEO程正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体验经济下的新视觉时代」的精彩演讲。

微信图片_20180821162333.jpg

程正提出:人类生存在一个三维的世界,但自从相机和显示器诞生以来,一直以二维平面的方式来记录和显示这个三维的世界,这是一种降维后的表现方式。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们对视觉体验的渴求也在不断升级,更立体、更直观的3D/AR展示将越来越主流。

微信图片_20180820105523.jpg

动动三维是中国领先的H5 3D/AR技术和内容开放平台,拥有国内少有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H5 3D/AR引擎平台和全球规模领先的在线3D/AR模型素材库。

动动三维在图形图像领域深耕多年,肩负着「将3D体验带给所有人」的使命,自主研发了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3D/AR内容美化的SaaS工具,不但可以将3D/AR内容进行在线编辑,还可以一键生成H5页面,用二维码或者链接分享到主流平台上。不需要写代码、像制作PPT一样创建3D交互内容,动动三维「傻瓜式」的操作使3D/AR设计更加简单化、一体化,人人创建3D内容成为可能。

除SaaS工具外,动动三维还提供超过200万的3D/AR/VR模型及特效资源素材库,内容覆盖工业设计、游戏、建筑、艺术等领域,用户可以免费下载3D模型素材,一站式解决3D模型素材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821162347.jpg

在实际应用上,动动三维率先打造了针对电商行业的3D展示营销工具,利用3D/AR技术为电商商品展示提供了更直观、更创新的展现方式,数据证明其能以直观可视、趣味互动、便于传播等优点与商业营销完美结合。

目前动动三维已为超过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了创意营销展示服务,应用涉及领域包括电商、工业设计、4A广告、传媒、教育等多个领域,包括阿里巴巴、京东、华为、宝马、海尔、长虹等企业,以及各大高校的科技展。

在3D/AR展示上,动动三维如今只探索了这个领域的冰山一角,期待未来开发出更多令人震撼的“黑科技”,让视觉时代下的3D展示更加打动人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动动三维 数博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