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ZAKER领读中国年度盛典在粤落幕 9城20位选手羊城开展终极PK
2018-08-29 10:5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力量,把好的阅读习惯传播给更多的人。”8月28日下午,刚刚在ZAKER“领读中国”盛典上,获得最佳创意领读奖的小选手王芷琪的小愿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天下午,来自广州、深圳、南京等9座城市的20名选手,用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领读中国.全国领读大使”的称号。最终,大赛还决出“领读中国·最具深度领读奖”、“领读中国·最佳舞台魅力奖”等三个大奖。

小女孩们“穿越古今”的对话;“父女们”借榆钱儿表达对故乡和亲人的深深情感;琵琶声声中《将进酒》的深情演绎……“领读中国”总决赛的现场,20位未来领读者选手们一一登台,站在领读中国盛典舞台上,用他们对阅读的热爱和激情,尽情展现对阅读的热爱与理解。

现场,除了小选手和热爱阅读的嘉宾们。小选手们的亲友团,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严子淇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均到场,组成气势强大的“打call团”为她鼓劲加油。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盛典,更是请到了四位大咖作为今天的点评嘉宾,他们分别是:著名音乐人,“低苦艾”乐队主唱,中国民谣摇滚乐队的开创人之一——刘堃;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成员、全民悦读全国朗诵大使、广东省“最美阅读声音”奖获得者——牧言;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导演表演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导师——赵武;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教授——郑亚楠。除此之外,盛典的媒体评委团也是“星光冉冉”,共有来自全国的18家主流媒体老总组成,他们共同见证并选出“领读中国·最佳舞台魅力奖”、“领读中国·最佳创意领读奖”、“领读中国·最具深度领读奖”共三个大奖。

最终,入围领读中国盛典的20名选手被授予“领读中国·全国领读大使”称号。同时,经过现场评委大咖的公正评选,来自南京战队的章沐洁怡、赵中德、曹尹儿,用节目《榆钱儿又青》拿下了“领读中国·最具深度领读奖”;来自贵阳战队的李佳好、王芷琪组合,用节目《让我们告诉世界》夺得了“领读中国·最佳创意领读奖”;而“领读中国·最佳舞台魅力奖”,则由来自广州战队的柳波,用一首《将进酒》收入囊中。

据了解,“领读中国·爱阅无界”是ZAKER联合现代快报、新快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融媒体年度盛事,旨在倡导“阅读无界限”的全民阅读公益理念,以阅读提升全民知识美学,用书籍领读未来中国发展。活动包括“全民寻书”“大咖荐读”和“未来领读者”等环节,历时4个多月,吸引超过50000人直接参赛,得到6位一线明星,100多位城市名家大咖的支持,在各城市种下了“全民阅读”的种子,掀起阅读风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