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光线传媒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2亿元 同比减少29.96%
2018-08-30 16:33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30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光线传媒昨晚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光线传媒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2亿元 同比减少29.96%。

光线传媒公告截图

光线传媒公告截图

光线传媒称,报告期内,公司参与投资、发行并计入本报告期票房的影片共九部,总票房为48.40亿元(不含服务费),其中:报告期内上映了《熊出没·变形记》《唐人街探案2》《大世界》《英雄本色2018》《金钱世界》《超时空同居》《动物世界》七部影片,2017年上映并有部分票房结转到本报告期的影片两部,包括《圣诞奇妙公司》《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报告期内,公司出品、发行了2部动画电影,包括《熊出没·变形记》《大世界》。《熊出没·变形记》取得了《熊出没》系列电影迄今为止的最高票房;《大世界》获得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入围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同时公司有其他多个重量级动漫电影项目处于制作中,有望在明后年上映。

报告期内,公司电视剧(含网剧)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确认了《新笑傲江湖》《爱国者》的电视剧发行收入。由知名IP改编的《我在未来等你》《八分钟的温暖》《无法直视》,均已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同时还有多个项目在筹备、推进中。

光线传媒表示,上半年营收下降,主要是本报告期不再合并浙江齐聚,相关视频直播收入减少所致。

今年上半年,光线传媒实现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426%。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出售新丽传媒27.6420%的股份所致。股权出售为上市公司贡献的净利润占净利润总额的比例为89.94%。

今天收盘,光线传媒股价下跌2.62%至8.17元,总市值约239.68亿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光线传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