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共享经济 > 正文

谋定而后动,TOGO途歌市场动向昭然若揭
2018-09-06 16:3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TOGO途歌又放大招了,以创行业先河之举,于西安首次打通共享汽车停车闭环,彻底解决共享汽车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共享汽车的服务体系。不仅如此,TOGO途歌自诞生之初,便以高瞻远瞩、快人一步的市场策略,引领共享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

洞察先机 TOGO途歌为首家共享经济出行平台

互联网新形态下,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结合,创造出新的发展生态,从而推动经济形态不断演变,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另一方面随着社会对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碳排放的发展诉求日渐提高,传统出行行业亟需一场变革以改善现状。于是,TOGO途歌洞察先机,以快人一步的节奏,利用互联网技术,瞄准汽车出行市场,重磅推出中国首家共享经济移动出行平台。

TOGO途歌自成立以来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生于北京,一路南下,全部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后,又迅速向中国核心旅游城市布局,至此,TOGO途歌在已入驻城市已拥有大量粉丝,并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出行方式。

TOGO途歌“全程自助、随驾随还、自由个性、轻松支付”的成功模式一直被共享汽车市场的后来者竞相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高瞻远瞩 TOGO途歌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TOGO途歌在成立之初便不仅仅为消费者带来便捷自由的出行方式,而是有着更深层次的要求——颠覆我们对于传统经济的认知,以全新的出行方式带动全新的生活方式,重新树立更先进、更符合时代发展的消费观、生活观乃至价值观。

TOGO途歌意识到,如果只是从表象入手,解决基本的出行问题,并不是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终究被同质化品牌取而代之。如若保持长效竞争力,就必须赋予品牌不可替代的灵魂,传达到消费者身上的便是可以直观感受的出行方式对于生活方式的改变,进而上升到观念的改变、价值观的改变。因为只有精神不可磨灭。从这种高瞻远瞩的市场谋略可以看出,TOGO途歌市场野心之大。

而TOGO途歌也一直是这样践行的:首先从车型选择上,均为奔驰smart、宝马mini、JEEP、雪铁龙C3-XR、国车红旗等高品质车型,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于不同出行场景的需求,还避免新能源车续航里程的尴尬;其次TOGO途歌是全国首家支持接力用车和雷达用车的共享品牌,用车体验大幅升级;此外TOGO途歌还汇聚百万TOGOer,举办上百场TOGO Style活动,协助人们在自由的社交模式下,灵活的交换时间和个性,甚至包括思想和人生。通过共享,释放生活的无限可能,TOGO途歌成为了自由共享生活理念的先驱者。

快人一步 TOGO途歌打造共享汽车停车闭环

对于不断完善车辆运营服务,不断提高用户驾驶体验,TOGO途歌向来不遗余力。其实,TOGO途歌早就意识到,当前的共享汽车运营体系仍待完善:共享汽车停车费用的相关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并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用车闭环。出现问题解决问题,TOGO途歌之前是以途币的形式抵扣停车费用,而现在,以抢先行业的速度,率先于西安打造完整停车闭环,彻底解决了共享汽车的停车问题。

从一线城市到核心旅游城市,TOGO途歌市场布局紧密而有条不紊;从奔驰宝马到国车红旗,TOGO途歌不断甄选高品质车型满足不同用户不同需求;从引领生活方式到打造停车闭环,TOGO途歌坚持以行业第一的姿态引领共享汽车行业的发展。不跟随不盲从,TOGO途歌始终以快人一步的眼光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得人心得天下,从而实现其更大的市场野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途歌 TOG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