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共享经济 > 正文

网约车安全性成核心关注要素,神州专车再获安全度、信任度第一
2018-09-03 19:15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发生的乐清女孩搭乘顺风车遇害事件,再次让网约车安全问题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类似悲剧的发生,不仅给当事人带去伤痛,也给行业带去警醒:保障乘客安全是网约车规范发展的底线。

网约车品牌安全情况,渐渐成为乘客关注的核心要素,也成为平台核心竞争力之一。长期以来以“安全、舒适、标准化”服务为特征的神州专车,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认可。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2018年《专车市场研究报告》,神州专车摘得专车用户满意度及净推荐值两项桂冠。值得一提的是,极光调研发现,在受用户关注的用车安全方面,神州专车用户满意度最高,再次蝉联“安全度信任度第一“。

网约车安全与否,很大程度在于司机的素养如何。因此,网约车安全建设,离不开科学、严格的审核准入和监管机制。神州专车司机审核严格程度,堪称行业之最,8:1的录取比例也折射出其准入门槛之高。据了解,司机进入神州专车,须进行填表申请、初次面试、简历筛选、初次笔试、参加培训、再次笔试、实操考试、查询身份等8个环节,从司机监管层面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标准化的保障。去年,神州专车对安全服务再升级,正式推出金领计划,通过制定20项标准细则,对驾驶员上岗条件、服务质量、安全机制、考核方法作出严格规定,严格筛选“金领司机”,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司机安全,神州专车还从车辆、技术、产品创新等层面为安全加码。神州专车为车辆加装OBD等车载安全设备,随时监控车辆运行状况等,保障车辆行驶安全。神州专车还利用Adas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道路环境和车辆数据采集和处理,对司机有安全隐患的驾驶行为未雨绸缪,提前预警,进一步提升用户出行安全。

产品创新层面,神州专车打造了“亲情账户”等增值服务,在“亲情账户”成员下单时,会发消息告知主账户,主账户也可以看到详细的行程信息,家人出行情况随时掌握,更加安全、安心。

得益于科学、严格的审核机制,以及常抓不懈的安全运营管理,神州专车安全满意度一直深受用户和外界的认可。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10省市消协组织发布的《2016年专车消费安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神州专车得分95分,优势明显。在近日极光大数据报告中,神州专车也以较大优势荣膺用户满意度最高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