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人工智能精准发力,文思海辉AI教育云实现教育个性化定制
2018-09-11 09: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中国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各地学校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感谢。自古以来,我国就有“尊师重教”的传统,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教育,也被认为是促进人类进步的头等大事。

然而,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到来,教育的领域在逐渐拓宽,教育的市场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传统教育早已不能满足学生们的需要。面对多样化个性的教育需求,老师们时长需要花去很多额外时间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但仍旧应接不暇,也会深感无奈。

如何减轻教师负担,做到因材施教,助力学生个性成长,如今成为一个教育难点。

文思海辉AI教育云,精准发力让教育个性化定制

根据德勤的研究报告,未来五年内,教育产业的总体规模还会持续翻倍,即从2015年的1.6万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3万亿元左右,年均复合增长率将高达12.7%。其中,当前的K12教育市场规模约为5000亿元,到2020年,这一数据有望达到8800亿元,未来五年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2%。

为契合数字化经济发展趋势,从根本上解决教育发展问题,文思海辉将人工智能运用到教育中,推出国内首个“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智能测评模型,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课程并匹配最适合的教师,实现精准“因材施教”;同时,为各个教育机构提供SaaS及数字化营销服务,盘活优质教育资源。

(文思海辉AI教育云直播平台)

文思海辉“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能够根据机器学习算法,自动识别学生现有的知识体系。通过智能评测,为学生推荐量身定制的学习课程,为学生配备最适合自己的AI老师。其内部嵌有“个性化智能评测模型”,通过综合评定学生的学习目标、学习能力、评价方法等因素,形成三位一体的个性化智能评测模型。该平台支持多种移动终端,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与海外专业教师无障碍交流互动,完成多种语言、科目的学习。

同时,它也是一个云服务平台,为不同的教育、培训机构提供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服务,客户可以借助于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创建属于自己品牌的APP和云端服务。另外,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还提供了数字化营销服务。每家入驻的机构,都可以形成自己的品牌,在平台上统一推广。通过数据埋点和数据挖掘,绘制用户的特征和行为画像,从而帮助客户制定精准的数字化营销方案。

近年来,科技的快速迭代和发展,使得学习成为各界人士的共同诉求。不论在校学生、职场新人,还是久经锤炼的企业高管,都需要持续补充自身发展所需的最新知识。文思海辉开发的“人工智能数字化教育云服务平台”,真正实现教育的个性化、智能化及国际化,使传统教育行业快速转型,让优质教育普及更多地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AI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