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齐家网携手《我们在行动》,以产业扶贫助力云南山区脱贫致富
2018-09-12 15:25   驱动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我们在行动》第二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节目是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明星和企业家组成“助农团队”,通过下乡选品、产品研发、订货会推广、社区推广等方式,帮助贫困县区走上致富道路。在最新两期前往云南黄家寨村的节目中,齐家网高级副总裁田原作为企业家代表,与明星陈蓉、蔡国庆、霍尊、李维真一起担纲本站公益大使,帮助黄家寨村村民脱贫致富。

黄家寨村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马鞍底乡,山区地少,交通不便。五位公益大使深入贫困户家庭,与村民一起劳作,了解当地的生活状况和特色产品。经过一番走访,公益大使们一致决定将肉质鲜美、会飞的高原“飞鸡”作为扶贫产品。田原和霍尊前往金合鹿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取经,认可其“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养销模式。

在公益大使们的努力下,诺玛合作社与金合鹿达成合作,建立县域公共品牌“金平·诺玛飞鸡”。公益大使们精心策划了“高山凤鸣·七彩云裳”品牌发布会,邀请客商和全体村民参与,让“金平·诺玛飞鸡”飞出黄家寨村,飞向全国。

而在走访过程中,当地村民陈自和一家经济困难,居住环境极为简陋,齐家网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当即调用昆明当地设计师资源,来为陈自和家修缮房屋,获得当地村民的好评。据悉,齐家网是当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在品牌知名度方面亦排名第一,是客户在互联网寻求家装服务的首选平台。

《我们在行动》将扶贫攻坚中的突出难题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淋漓尽致展示在了大众面前,进而将公益节目的立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从“物质帮扶”到“精神帮扶”的升级。零片酬担纲公益大使的演艺明星、企业家,借助自身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带动社会关注,用实际行动为扶贫公益代言。

事实上,践行公益、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一直是齐家网所有员工身体力行的,并曾多次参与重大抗震救灾行动。齐家网在坚守本业、提升行业效率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整合内外资源,在公益捐助、促进就业、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为用户、合作伙伴、环境、社会不断创造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齐家网在得到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赞誉同时,也受到了资本的认可。7月12日,以齐家网为业务主体的齐屹科技(股份代号:1739.HK)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成为互联网家装第一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齐家网 云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