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七桥企服费控产品上线 曾获“中国卓越金融奖——金融智造产业创新企业”殊荣
2018-09-13 14:46   球财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jpg 

近期,杭州优部落集团旗下的七桥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基于企业服务的费控产品“嗨快报”上线。这是七桥自2013年涉足企业现金流管理服务后,再次开拓企服领域的一大板块。七桥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企业服务提供商,通过通过集团五年的企业服务数据积累,帮助大中型企业快速高效地实现现金流融通,完成短期资金周转。在此过程中,七桥也逐渐发现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在其他领域的服务需求,基于这些需求的费控类产品“嗨快报”也随之出现。

早在2017年12月,七桥作为新金融行业代表企业受邀出席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凭借多年来致力于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出色表现,七桥荣获“年度卓越金融智造产业创新企业”,彰显了企业自身在新金融智能化发展领域独树一帜的优势。

“中国卓越金融奖” 自2012年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是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中国大型金融全行业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机构的评审及调研,从企业的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为中国金融领域挖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及有潜力的金融机构,并表彰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和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企业。 

该峰会以“新格局推动新常态”为主题,思考“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经济新格局,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感受新经济格局所带动的新时代脚步。峰会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贾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杨再平等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参与讨论,共话“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改革与发展。

图片2.jpg 

七桥摘得“年度卓越金融智造产业创新企业”

借力金融科技以实现金融服务升级,全面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化布局,让中国企业更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七桥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七桥凭借多年来扎实的风控基础、大数据的积累和沉淀,自主研发了智能风险控制体系——“鑫盾风控体系”为保障资金、资产的安全,提供360 °全程全网监控,形成智能闭环。科学地进行大数据的应用不但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产品价值,更能使风险可测可控。

而七桥在企服产品“嗨快报”的研发中,也贯彻了以往严谨的数据安全理念,“嗨快报”基于阿里云架构,由阿里云保障系统及网络安全,对关键数据所有涉及用户机密部分全部采用高强度加密算法保存,保证核心应用和关键数据安全。

近年来,中国的劳动力成本均在显著提高,企业发展想要突破瓶颈,仅仅依靠市场红利已不可行,企业急需降本增效、创新服务。虽说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等基层设施技术逐渐完善,to B市场前景可观,但不同于C端跑马圈地的获客逻辑,企业客户的积累与产品打磨将是一场持久的战役。对于七桥来说,前期沉淀的客户信任与资源无疑是七桥最大的先发优势,从ToB金融服务到ToB技术服务底层流量的打通,七桥企服市场的拓展前景大为可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七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