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朗迪峰会 :贝多广感谢“隐形冠军”飞贷金融科技 助力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
2018-09-12 11: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数字微贷事业会在中国有非常大的发展,那么飞贷金融科技在这方面引领了这股趋势,我也是借此机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人民大学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 贝多广

2018 年9月6日-7日,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盛会——朗迪中国峰会于上海盛大开幕,现场超2500 名国内外金融科技代表及银行决策者共聚一堂,探讨中外普惠金融的发展趋势,一同论道中国新智能金融时代的开启。

贝多广:数字普惠微贷潜力巨大 飞贷金融科技引领移动信贷趋势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贝多广先生作为重量级嘉宾,现场解读中国数字普惠金融的机遇与挑战,分析当前普惠格局已从数字支付时代,过渡到了数字微贷阶段,并提及相关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引发现场关注。以下为贝多广现场发言实录节选:

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数字微贷事业会在中国有非常大的发展,那么飞贷金融科技在这方面引领了这股趋势,我也是借此机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贝多广院长口中的飞贷金融科技,是一家移动信贷整体技术服务商,其移动信贷整体技术近期也被美国《时代周刊》报道,凭借其技术和模式的创新,被业内称作金融科技领域的“隐形冠军”。此外,近日美国花旗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丹麦银行等多国银行也悉数造访飞贷金融科技,花旗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地区科技银行负责人评价飞贷金融科技:“移动信贷整体技术全球范围内走在了前面”。

“隐形冠军”飞贷金融科技   移动信贷整体技术领跑应用层技术输出

纵观B端技术输出的市场,主要有三类企业:

第一类是资源型企业,这类企业的优势集中在数据或者流量,主要为获客难的合作金融机构提供流量的突破口,如携程、蚂蚁金服等;

第二类是技术型企业,输出某种工具或技术,如前端的反欺诈技术,为合作金融机构提供单个或多个技术支持,这在B端输出市场上较为常见,如同盾、旷视科技等;

第三类科技输出企业为“应用类”企业,输出基于资源及技术的集合应用这类企业涉及到项目业务的方方面面,应用类的企业则以飞贷金融科技为代表,飞贷金融科技是业内首家覆盖全流程、运营全体系的移动信贷整体技术服务商,不依赖生态资源,专注于移动信贷领域,基于其技术创新与实战经验为合作金融机构提供技术应用服务、资源整合服务。目前飞贷金融科技已助力金融机构放款300亿,新增用户近千万。

在与多国银行共同参与的“银行如何实现战略创新”分论坛上,飞贷金融科技联合创始人卜凡德介绍了飞贷移动信贷整体技术,其涵盖三大平台六大服务,具备系统性、数百亿资产实证、不依赖特定资源、支持合作伙伴能力等四大突出优势。对此,荷兰国际集团高管Alexander Ball评价道,“飞贷移动信贷整体技术可以让企业3个月内业务上线,同时与企业联合运营,帮助合作伙伴进行能力建设,这些都很有吸引力,全球范围内能够做到这些的企业很少。”

从其实际合作案例来看,在大数据营销方面,某国有大型银行依托飞贷的营销技术,单月最高获取新增客户接近10万,新增余额近20亿;在风险管理方面,某城商行在飞贷技术支持下,十个月时间资产累计发放46亿,存量20亿,不良在0.98%左右。

贝多广院长致辞感谢飞贷金融科技  S2B2C模式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在朗迪峰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普惠金融学院的贝多广院长提及数字微贷时公开致辞感谢了飞贷金融科技,这背后又有何渊源?贝多广院长所指的数字微贷,是普惠金融的一项核心金融服务,根据世界银行的调研,全球范围内只有21%的信贷需求通过正规金融机构得到满足,原因在于各家机构受制于风险、盈利等多重条件,践行数字普惠的试错成本、风险损失成本等巨大。

基于以上市场环境情况,飞贷金融科技构建出了S2B2C商业模式,“S”作为技术供应商,助力持牌金融机构“B”更好地服务普惠金融客群“C”。飞贷金融科技研发移动信贷整体技术,支持合作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试错成本低的情况下快速落地和规模化发展数字微贷业务,大幅提升了小微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覆盖率和满意度,为普惠金融落地提供了可持续的市场化解决方案,极大地推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正如贝多广院长评价,“飞贷团队多年扎根取得的成果,为全世界普惠金融发现了一条捷径,对普惠金融是一种指引,金融科技推动普惠金融最后1公里建设。”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贝多广 飞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