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DaDa“课必Da”计划正式上线 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2018-09-17 10:10   润物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近两年,在线教育发展势头良好,并获得了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72亿,较2017年末增长10.7%。随着用户规模的不断壮大,在线教育呈现火爆之态。

值得注意的是,在线上选课中,家长和孩子会遇到老师临时有事或因其他原因导致课程无法如约进行的情况,影响了孩子的学习连贯性。虽然课程无法如约进行只是偶然现象,但是,DaDa以让孩子享受优质的教学体验为中心,不断升级教学服务体验,于2018年9月14日正式上线“课必Da”计划。此后,家长和孩子在DaDa学习英语时,不仅可以在原有的服务上享受升级的全新服务政策,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获得多一重安心与保障。

据了解,“课必Da”计划是DaDa推出的重磅服务升级计划,为孩子提供全面的上课保障。当遇到老师又临时的小问题导致学生课程受到影响时,DaDa将为孩子提供“课必Da”计划服务,孩子可以顺利按照既定课程正常上课,而如果老师原因课程有异常,孩子也能及时获得平台的快速处理和额外赠课。“课必Da”计划具体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三重保障:第一,已约课程如期上,平台将严选优质代课老师贴心为家长和孩子服务;第二,所有代课课时免费享有,确保孩子当天上课计划顺利进行;第三,如老师原因课程有异常,平台将额外赠送对应课时,保障升级。有了这三重保障,“课必Da”计划能够最大程度确保家长和孩子的学习体验与权益。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194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而用户满意度方面,51.7%的人对在线教育课程表示满意,只有不到一成的用户表示“非常满意”。由此可见,在线教育行业虽已拥有逐年增长的市场规模,但用户满意度却是一个有待提升的问题。有业内人士表示,DaDa此次服务的重磅升级,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门槛,在为用户提供更高保障的服务同时,引领整个行业向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据悉,DaDa是一家专注于一对一专属外教的在线教育平台,为K12学段的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英语教学。与很多在线教育平台不同,在DaDa,每个孩子都会匹配到一位专属外教,孩子所有的主修课都由专属外教负责,既保证了学习的连贯性与系统性,也为在线教育赋予了更多温情与陪伴的属性。“而此次‘课必Da’计划的推出,更是在DaDa专属一对一外教模式下,严选教学经验丰富的优质外教,既能保持宝贝学习的稳定性,又有权威的师资团队确保孩子的学习效果,一举两得。”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事实上,自2013年成立以来,DaDa便坚持提升外教教学水平与服务体系,为孩子提供优质、无忧的在线教学体验。DaDa拥有严格的外教审查机制与管理机制,外教具有标准英音或纯正美音,持有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TESOL证书,外教通过率仅为3%。在服务体系方面,DaDa拥有业内少有的无忧退费机制,首次购买课程后,孩子可享受超长免费试学期,为孩子的学习效果提供充分的保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aDa 课必D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