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2018无锡物博会上文思海辉携丰硕成果亮相展会
2018-09-17 16:28   中国江苏网   陈兆荣 记者 张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物联网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将物与物和人与物的关系进行整合,创造出全新的价值,已经成为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应用中不可阻挡的新势力。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9月15日至18日在无锡市举行,已经成为全国瞩目的盛会。文思海辉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性IT服务企业受邀出席,携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博览会,首次对外展示其物联网综合能力。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文思海辉物联网团队成立于2009年,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嵌入式及精准测试等领域,为制造业、医疗、科技等行业客户提供咨询、选型、集成、运维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行业经验丰富。目前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体系,客户涵盖100多位海内外知名企业客户,管理各类设备,持续保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物联网产品和方案层面,文思海辉研发了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能水务、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慧医疗、智慧能源、智慧物流、车联网等多领域多行业的系列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其物联网综合能力客户高度称赞。

其中,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包括OctoIoT工业物联网平台、智慧水务及智慧工厂三个方面,OctoIoT工业物联网平台解决了当前设备利用率低、信息孤岛等的难题,是一款基于场景驱动的物联网品牌,以物联网、区块链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场景研发核心产品群来以创新、最优的方式支撑场景需求,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与应用的互联,借力大数据技术对采集的海量信息进行分析及可视化、并通过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技术自动优化参数及流程,助力企业创新研发、生产、运营、营销和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非银金融市场管理或交易的资产规模快速增长,对IT建设投入也成倍增加。文思海辉金融早在2014年就提出了泛金融战略,发展非银金融市场IT解决方案服务,为证券、基金、信托、资管以及互联网金融公司等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咨询、项目定制化开发和IT外包服务,在服务营销、移动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传统优势领域落地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应用项目,部分项目应用完成了产品化,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据悉,一直以来,文思海辉在物联方面持续发力,短短9年时间,发展迅速,其客户涵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已建成包括移动技术研发与测试、嵌入式软件研发与测试、高端云计算服务解决方案研发、软件产品全球化、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开发、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心等多个核心业务板块。其中,无锡文思海辉自主打造的OctoIoT工业物联网平台已成为多个中外企业的标杆客户,深受客户信赖、广受赞誉。此次,受邀参展的文思海辉受到与会人员及相关专家的瞩目,现场展示和技术人员专业的解答,为神秘的物联网撩开了面纱。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