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德地图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联手行业生态打造十一全民出行节
2018-09-25 16: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5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发布会上,与支付宝联合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产品、技术、生态等方面深度融合,借助彼此在移动支付、信用风控等方面的平台优势,共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可信赖的移动出行体验。

27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

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副总裁邹亮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好的移动出行体验,离不开高效的出行方式,同样离不开便捷的移动支付和安全的信用风控。高德地图是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支付宝在移动支付、信用等方面也有深厚的积累,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可以相互赋能,打造一站式、最可信赖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让出行更简单。”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高德地图从去年开始就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公共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涵盖几乎所有的移动出行方式,拥有丰富的出行场景,支付宝则拥有专业的交易保障,双方的产品和业务具备极强的互补性,正积极推进在网约车、共享单车、智慧公交、驾车出行以及小程序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根据QuestMobile今年7月份统计数据显示,高德地图月度活跃用户为4.26亿;支付宝方面,截至2018年8月,支付宝在中国的活跃用户已超过7亿;两者均位列十大国民级App,且双方在移动出行领域都有重要布局。

据介绍,双方合作目前已经产出了不少成果。最近,高德地图的打车业务已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用户通过支付宝搜索即可查询和体验。

在上线小程序后,支付宝用户可方便地体验高德打车服务,无须再下载和安装众多不同的打车应用,也无须再注册多个平台账号,一键全网呼叫,可帮助用户更快叫到车,缓解打车难。用户在支付宝中搜索“高德打车”即可点击进入,新用户还能享受首单6元的优惠。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高德打车在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之后,近期又新增了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易到等众多网约车平台,可为用户提供一键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叫车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出行效率。

在今日的“十一全民出行节”上,支付宝与高德地图还联合推出了“支付宝出行卡”,为十一出行用户提供专享福利。该出行卡覆盖了众多出行方式,包括共享单车骑行季卡、公交5

折乘车、地铁8折乘车、停车券、加油券、高德打车券等,价值88.8元,今日起至10月1日,用户可享受8.8元的超值专享价进行购买,每日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28

“十一全民出行节”是高德地图与支付宝、央视网、微博以及众多知名景区和出行领域生态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出行领域“双11”,今年已经是第二届。据悉,在十一假期出行高峰来临之前,本届出行节还发布了“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评选各奖项榜单,为民众推荐特色景区,为用户行前决策提供依据;并且推出智慧景区开放平台,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同时,高德地图还全面升级了其一站式出行体验,宣布推出了权威避堵锦囊、出游安全保障和优惠大礼包,解决用户“去哪儿”和“怎么去”的十一出游难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高德地图 支付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