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媒CNN:非洲姑娘远嫁辽宁,做快手网红月入5000
2018-09-25 11:25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美国媒体CNN报道了快手平台上一位特别的网红,她来自非洲喀麦隆,如今成了辽宁媳妇。

微信截图_20180925105749.jpg

CNN报道非洲新娘的快手故事     

CNN报道中提到,和大多数新婚夫妻一样,27岁的媳妇桑得拉•美德(SandraMade)照顾着10个月大的儿子,而她的丈夫,43岁的钓鱼船长邹迁顺则负责养家糊口。不同的是,这对非洲新娘和中国丈夫的组合,因为分享有趣的家庭生活视频,在快手收获了12万粉丝。     今年2月份,这对新人开始玩快手,发短视频和做直播。他们的短视频,大多都有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播放量,其中最受欢迎的视频是一个桑得拉和宝宝开玩笑的搞笑视频。快手上经常会有老铁互动回复“666”“桑得拉!你真漂亮”、“眼睛太美了”,“你的丹东方言很地道”,桑得拉也通过与老铁在线互动来提高普通话水平。   

“大家都很喜欢桑得拉,觉得她很外向。”邹迁顺说。他们每个月通过直播而获得的虚拟礼物打赏,大约可以赚到5000块钱。

微信截图_20180925105804.jpg

桑得拉的快手账号

微信截图_20180925105818.jpg

桑得拉和邹迁顺10个月大的儿子丹尼尔   三年前,桑得拉和邹迁顺在女方家乡——非洲喀麦隆相遇,桑得拉在那里开了一家发廊。一年后,邹迁顺求婚,两人于2017年3月结婚。婚后不久,他们返回了邹迁顺的家乡辽宁省丹东市。邹迁顺说他们镇上有5个人娶了非洲媳妇,都是在非洲认识的。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4370万人口的辽宁,仅有1700例跨国婚姻。

微信截图_20180925105827.jpg

桑得拉和邹迁顺是镇上5对中非夫妻之一   

在9月初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说,为推动“八大行动”顺利实施,中国愿以政府援助、金融机构和企业投融资等方式,向非洲提供600亿美元支持。这被视为中国加强双方关系的信号。美国研究公司麦肯锡(McKinsey)的调查显示,如今有约1万家中资企业在非洲开展业务。   

如今,也有相当多非洲人搬到了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人类学教授、“广州世界:华南地区的非洲人和其他外国人”一书作者戈登•马修斯(GordonMatthews)称,他们大多数居住在南方制造业发达的广州,大约有2万非洲移民。在广州,非洲人和中国人的结合并不普遍,但是大部分都是中国女人与非洲男人的结合,马修斯说。部分原因是广州的非洲男性商人比女性多。而且中国女性更擅长社交,英语表达也更好,所以相比中国男性,她们更容易与外国人结合。   

随着中非经济关系的紧密,以及越来越多的跨国婚姻,将有利于促进不同种族之间的理解,马修斯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