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区块链3.0最佳应用案例TOP50发布
2018-09-27 09:37   智门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最佳应用案例TOP50”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隆重发布,腾讯、阿里、京东、布比科技、网录科技等众多典型行业应用案例榜上有名。

1

《区块链3.0共识蓝皮书》主编钟宏

清华x-lab青藤链盟研究院院长钟宏介绍,《区块链3.0共识蓝皮书》发布,将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科技引擎。伴随全球数字经济政策监管的逐渐收紧,区块链行业将迎来一波规范化整顿,国内区块链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区块链行业亟需探索一条与实体融合的创新型路径。而依托区块链3.0共识,即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治理创新,为实体经济赋能,成为区块链产业新的共识。

2

链塔智库副总裁李松伟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发布《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最佳应用案例TOP50》

“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最佳应用案例TOP50”评选,由区块链3.0合作组织发起,清华x-lab 青藤链盟研究院、链塔智库、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联盟等机构组织实施,获得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支持,该评选旨在形成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共识,推动区块链3.0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治理创新,推广宣传中国本土优秀的区块链企业,加速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应用落地。

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最佳应用案例TOP50完整名单(排序以推荐/自荐先后顺序为准)

关于“区块链3.0合作组织”:

3

区块链3.0合作组织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区块链产融峰会正式成立(由左至右依次为:《聚焦区块链》制片人李颖、链塔智库副总裁李松伟、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文君、清华x-lab青藤链盟研究院院长钟宏、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秘书长李银科、信德票改母基金总裁胡杰森)

区块链3.0合作组织,由清华x-lab青藤链盟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链塔智库、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共同发起,多名区块链行业专家、机构代表共同鉴证成立。

区块链3.0合作组织,下设区块链3.0研究院、区块链3.0票改母基金、区块链票改3.0实验室。据悉,目前已经有数十家政、产、学、研、投、创、媒的相关领域专家、以及众多机构、商协会等加入到区块链3.0合作组织当中,共同推动“区块链3.0赋能实体经济”共识,助力实业强国,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