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ZAKER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传递价值资讯赋能品牌价值
2018-09-27 16:17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7日,万人空巷的广告界盛会——第25界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开幕。ZAKER作为高品质移动资讯软件,在会展上惊艳亮相,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传媒及广告营销相关行业的各领域精英围观,积聚了大量人气。

展会现场,ZAKER以红白配色的时尚简约设计风格,彰显互联网极简主义主张,诠释出其品牌理念“传递价值资讯”——新闻资讯应该化繁为简,回归新闻本质。优质内容带来优秀的用户体验,良好的服务沉淀价值用户,ZAKER坚守内容品质,赋能品牌商业价值。

 品质内容沉淀优质用户,助力品牌精准营销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闻资讯类客户端作为刚需产品,吸引大量资本涌入,一时间,“流量为王”的评价体系充斥整个行业:10万+爆款文章成为标杆,标题党才能换来点击率,垃圾资讯、标题党、网络谣言层出不穷,内容质量下滑严重。工信部发布的《中国网络媒体公信力调查报告》也显示,用户对当前网络新闻信息的总体满意度仅为45.17%。

“在信息爆炸和网络狂欢之后,大众终将重新回归理性,有价值的资讯才是用户的终极需求。”ZAKER坚守内容品质,汇聚主流权威媒体和优质自媒体资源,囊括权威新闻媒体、专业财经、科技汽车等垂直媒体以及新兴自媒体,以优质内容赢得优质用户的信任。据比达咨询权威调研发布的《2018年第1季度中国手机新闻客户端市场研究报告》,ZAKER以84.7%的比例成为忠诚度最高的手机新闻客户端。

同时,高品质内容也成让ZAKER成为新中产首选资讯平台,据比达咨询统计,ZAKER用户呈现高学历、高收入“双高”现象,其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高达71.2%,月薪10000以上占比接近50%。ZAKER用户主要以中产精英、时尚白领、极客生活家等新中产为核心,他们具备较高的消费能力,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诉求。对于广告主而言,ZAKER用户与他们的目标客户契合度一致,而ZAKER的人格化大数据可以按照为用户打上不同标签,助力品牌实现精准、高效的营销推广。

  推动区域融媒体战略,创造优质高效营销解决方案

信息过载时代,品牌传播深处谣言、标题党满天的嘈杂资讯环境中,品牌公信力遭受威胁。品牌营销如何触达、影响用户,用更权威、更具公信力的方式建立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了每个广告主关注的焦点。对此,ZAKER给出了答案:融媒体品质营销,用优质平台连接用户,用品牌媒体定义价值,用营销整合创造多赢。

2015年,ZAKER启动区域融媒体战略,推进与城市主流传统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ZAKER将产品技术框架、内容编辑和数据统计后台都交给合作媒体,而融媒体伙伴也将最优秀的采编、经营团队投入进来,实现强大、深度的媒体融合。目前,ZAKER已成功布局广州、哈尔滨、南京、兰州等全国近30座城市,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新闻资讯的同时,也为品牌和广告主带来了更多营销的机遇。

伴随内容创业热潮,传统媒体最核心优势的内容生产力得以发挥。ZAKER融媒体战略为品牌公信力、舆论引导及区域落地执行能力等带来巨大想象空间:一张覆盖线上、线下,平台、区域的营销天网已经成型。当前,ZAKER已形成为品牌客户打造一系列针对不同社群的整合营销能力,线上做互动、召集、双微、H5传播,区域融媒体提供内容产出、活动推广、落地执行,帮助品牌深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创造更优质、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

 创新广告模式,提升品牌推广活力

如今,在大数据算法支撑下,广告推广更加智能、人性化。同样,ZAKER在场景革命下,通过大数据算法,根据用户浏览路径、习惯,推出场景阅读CPM广告,全方位拦截潜在客户;并且,通过大数据舆情系统,ZAKER实现多维度监控品牌舆情,多角度洞察用户行为和诉求,实现精准触达护航品牌推广。

另外,借助新媒体技术发展,ZAKER在广告视觉、创意形式等方面也进行了创新优化,打造VR封面广告、AR识别广告、负一维场景广告、原生H5封面广告、气泡消息广告等多种互动场景广告模式。而ZAKER在广告创新方面也得到业界充分认可,今年5月举办的“智赢2018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上,ZAKER凭借“GoPro HERO6新品推广项目”与“2017年国航年度合作”分别荣获“第十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信息流营销金奖”与“第十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H5营销金奖”。

ZAKER参加本届广告节,重点展现其在内容品质、用户价值、区域推广能力、广告创新力等多方面优势,凸显其作为主流移动资讯软件的营销平台价值。作为坚守价值资讯的优秀手机新闻客户端,ZAKER经过8年的沉淀,已拥有超过2.1亿全国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700万—1800万,是一二线城市最受欢迎的移动资讯平台之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