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五条》国庆新活上线,组团抢iPhone XS
2018-09-29 16: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国庆是伟大的祖国母亲69岁生日,如今国庆假期临近,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上线也接近满一整个月了,在《五条》团队和全体用户的一致努力下,一个内容更好、价值更高的新平台正逐步在互联网的大舞台上崭露头角。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在这一个月来为《五条》全平台内容生态建设和内容价值提升做出的贡献,《五条》团队于今天(9月28日)开启了新一轮的福利活动,响应《五条》“给劳动以回报”的理念,将内容的价值都以实际物质回报的形式,回馈给所有为平台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贡献的用户。

【现金红包,足额发放】

如果你是《五条》的老用户,经历过《五条》之前的数次活动,或许对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奖励感到厌倦,虽然时不时有大额奖励出现带来惊喜,但也往往因为运气不佳而感到失落。

作为新的活动模式,这次活动所提供的奖励将不再是随机发放的现金红包,而改为固定金额,完成任务即可直接到账。活动要求的任务也很简单,每成功邀请五名好友加入《五条》大家庭即可视为完成一次任务,领取一个固定金额的红包。最重要的是,邀请任务可以无限次重复完成,获得红包的数量上不封顶,发动人脉一朝致富的时机就在眼前!

【苹果手机,送到你家】

除了红包,本次活动还提供了额外的特殊奖励。用户每完成一次任务,即可在《五条》App内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能够抽取的奖励包括最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XS、1888元现金红包、666元现金红包和大量源矿。

和其他抽奖活动不同的是,《五条》国庆活动的抽奖可没有“谢谢参与”这样的空白奖项哦,最低也会有源矿奖励。相信大家都知道,源矿在《五条》是可以随时提现成现金的,不存在空手而归的情况。这样的抽奖,你能不心动吗?

【额外源矿,“源源”不断】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活动期间邀请好友,不仅能够收获现金红包和抽取iPhone XS的抽奖机会,还能够额外获得被邀请好友10%的源矿收益。被邀请的好友通过阅读、投票、评论、分享所获得的每笔源矿收益,作为邀请者都可以获得10%的邀请奖励。持续不断地邀请好友,源矿收入就会一直“源源”不断哦。

相信《五条》的每一个用户,在从国庆开始的整个十月,每日五条,都能惊喜“源源”不断!

【关于五条】

《五条》是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提倡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看最有价值的内容。《五条》首创了平等、公开、透明的“发现者”筛选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确保更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倡导“点对点”阅读,塑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的优质内容平台。

《五条》坚信一切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应有价值,一切包含知识与劳动的工作都将得到回报,长期秉持“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五条理念。同时《五条》将最大限度地运用“发现者”内容严选机制,引领信息传播模式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五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