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双十一前发力线下布局 苏宁红孩子国庆开店16家
2018-09-29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宝爸宝妈们迎来一份大礼。9月28日至10月1日,苏宁红孩子在汕头、常州、昆山、南京、南昌、开封、贵阳、柳州、宿迁、昆明、盱眙、长沙、平顶山、上海、和佛山15个城市的16家门店先后开业,在双十一前夕加速提档线下布局。其中,第一城店是汕头地区首店,新西南店是昆明地区首店,水岸广场店店是贵阳地区首店及万达广场店是平顶山地区首家店。

图片1.png

至此,苏宁红孩子在全国开设门店数量突破100家。据悉,苏宁红孩子接下来将继续加快开店节奏,未来180天内再造100店。到2020年底,苏宁红孩子旗舰店将超500家,直营店将超1000家。

记者了解到,作为新升级的苏宁红孩子二代店,相比于一代店,更具体验性和科技感,是专为妈妈和孩子打造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线下体验乐园。此次国庆档同开的16家门店,每家都推出了超值的促销活动, 除了优质的母婴用品和超大力度的优惠,每家新店开业期间还有丰富的亲子特色活动,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了诚意满满的小长假福利。

图片2.png

除此之外,苏宁红孩子已与全国1000家母婴行业内的生态伙伴达成合作关系,建立超过2000人的育婴师团队,月均开展5000+的会员活动,能为用户提供全渠道的优质产品和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为了进一步助推母婴行业商品和服务消费升级,苏宁红孩子构建了购物+娱乐+健康+教育+医疗+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母婴生态圈,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全场景”发展模式,不断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追求,让亲子家庭享受到“品种更全、上新更快、品质更优 ”的商品和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和服务。

图片3.png

智慧母婴 “红”动粤东,汕头苏宁红孩子母婴正式落地粤东启动仪式

智慧母婴,红动粤东,苏宁红孩子已正式进驻粤东市场,9月30日粤东第一家店:汕头新一城店开业,这是目前粤东母婴市场为数不多的集零售与体验于一体的智慧母婴门店,凭借场景化育儿和智能化选品,将引领整个粤东母婴消费市场的升级。同时这也意味着苏宁在粤东市场的布局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开启智慧零售新篇章。

图片4.png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双十一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