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荣之联HPC解决方案为优迅医学加速
2018-10-10 16:33   TECH007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研究,每年的基因测序分析增长会在30%以上,数据量也飞速增长,如何传输、保存和管理海量的基因数据成为重点问题。优迅医学业务增长迅速,数据增速快,前期所采用的磁盘阵列存储数据方案无法横向扩展,当数据量增加时,只能新增一套阵列,或是新增存储系统。

4

基因测序行业由于自身业务性,HPC的建设具有鲜明的行业特性,需要满足大数据量的需求,对内存需求量大,还要具备更高的计算力。优迅医学的业务应用以二代测序为主,对存储带宽的要求很高,结合公司现状以及业务特点,荣之联为优迅医学提供专业的HPC解决方案,配置高带宽、分布式、高扩展、对称式Alamo-D存储系统。用户在未来业务扩展时,可实现平滑过渡,数据可统一使用以及管理。提供7*24h运维支持,定期巡检;为用户定制化开发集群监控模块,减轻用户运维压力。

5

此存储系统优势明显,具有无单独元数据节点,性能随节点数量的增加而线性增加,支持多控制器自动负载均衡及故障自动切换功能;强数据一致性保护,所有数据块自动校验,避免静默数据故障;计算单元采用Rocks系统构建,和一期完美融合;网络单元采用以太网千兆、万兆互联,并和一期设备统一管理。

北京优迅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一批有志于推动基因科技及其产业化创新发展,拥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成熟运作模式与雄厚市场渠道的专业精英团队为核心,建有近3000平米的临床分子检验及基因测序实验室,拥有世界一流的基因测序硬件设备与相应生物信息分析能力,搭建了全球领先的NEXTSEQ CN500和HISEQ 4000高通量测序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具备批量样本检测及海量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基因科技研发与产品孵化能力居于国内前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之联 优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