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ZAKER荣获小蛮腰科技大会2018年度最佳新闻综合类媒体奖
2018-10-12 11:13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1日,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在羊城成功召开。本届大会以“构建!世界”为主题,其中一大亮点是表彰过往一年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公司和媒体, ZAKER作为优秀的移动资讯软件,荣获“2018年度最佳新闻综合类媒体”奖项。

16

小蛮腰科技大会由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国际数据集团旗下IDG World Expo发起并承办,是全球知名的专业科技盛会。大会颁奖盛典是每年的重头戏之一,旨在鼓励、奖励科技界的内容创意服务商和智能硬件制造商们,为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ZAKER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市场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最终获得该项大奖,成为行业认可的优质移动资讯APP产品。

17

自2010年以来,ZAKER秉承“传递价值资讯”发展理念,坚守新闻价值、坚持创新,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截至目前,ZAKER已拥有超过2.1亿的用户,日活跃用户达到1800万左右,是一二线城市最受欢迎的移动资讯平台。

信息爆炸时代,10万+爆款文章成为行业标杆,标题党才能换来点击量,垃圾信息、网络谣言层出不穷,用户在海量信息里充满焦虑感。ZAKER洞察用户诉求本质,坚守内容品质,汇聚主流权威媒体和优质自媒体资源,以优质内容赢得用户信任。据比达咨询发布的《2018年第1季度中国手机新闻客户端市场研究报告》显示,ZAKER以84.7%的比例成为忠诚度最高的手机新闻客户端;同时,根据比达咨询调研数据,ZAKER高品质的阅读体验也成为高学历、高收入的新中产人群最青睐的移动资讯软件。

2015年,ZAKER启动区域融媒体战略,推进与城市主流传统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传统机构媒体发挥强大的内容生产力优势,ZAKER进行新技术的支撑,双方实现强强联合、双向赋能。借助融媒体战略落地,ZAKER优质资讯得到社会广泛关注:ZAKER兰州“你不知道的城管故事”、ZAKER贵阳“13岁少年离世家人捐其器官”、ZAKER沈阳“回访盘锦火车站杀人案”……不仅如此,今年ZAKER联合融媒体合作伙伴打造的“领读中国·爱阅无界”大型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覆盖全国20多座城市,总PV超过6.97亿,参与人次超过566万。

除了颁奖盛典外,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邀请的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围绕主题“构建!世界”,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化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读未来信息科技与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最新发展趋势,对话人工智能前沿理论与政策导向,启发各界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深度思考和布局,共同寻求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新动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