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优步宣布将在2021年上线无人机送外卖服务
2018-10-23 11:04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3日消息,优步通过无人机送餐的梦想可能不再只是空中楼阁。《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优步这家叫车服务巨头计划最早将于2021年在多元市场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优步在其网站的一份招聘信息中描述了这一计划,不过,这则招聘信息现已删除。优步打算寻找一名无人机高管,以“确保安全、合法、高效和可分级的飞行操作”。这位无人机高管的任务是,到2019年使优步的送货无人机投入使用,并最终在2021年实现商业运营。

这份招聘信息还提到了UberExpress,据信UberExpress是优步无人机送货服务的代号。UberExpress将成为该公司食品递送业务UberEats的一部分。

优步的网站已经删除这份招聘信息。优步的一位发言人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这个名单“没有完全反映出我们的计划,我们的计划仍处于初期阶段”。

几个月以来,优步一直在谈论创建无人机送货服务。优步首席执行长达拉•霍斯劳沙希(Dara Khosrowshahi)曾在5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无人机,可以在短短5分钟内将食物送到顾客家门口。优步不能只关注汽车,还应该关注流动性。他说:“我个人认为,解决城市流动性问题的关键是在任何一个城市都能买到汉堡包。我们需要会飞的汉堡。”

优步和亚马逊等硅谷巨头已稳步加大努力,使无人机递送服务商业化运营。但由于监管障碍,美国官员仍持谨慎态度,这些举措已被推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预计要到2019年初才会公布商用无人机运营的监管理念。

优步正参与美国运输部负责的一项商用无人机测试项目,该项目明显将亚马逊排除在外。作为测试项目的一部分,霍斯劳沙希说公司正在测试送餐无人机。他设想人们可以“按下按钮,就能在家门口拿到食物”。

优步的飞行运载工具并不仅限于无人机。今年早些时候,优步推出了优步空中设计模型,其中包括一辆电动飞行出租车,每辆车最多可搭载4名乘客。优步计划在2020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未来5到10年将推出自动驾驶飞机。(实习编译:王鹤 审稿:李宗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