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新中大签约河南国安建设集团
2018-10-23 14:46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与新中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信息化建设启动大会正式召开。河南国安建设集团将携手新中大通过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一体化部署实施,构建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级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来满足河南国安建设集团决策层、管理层、分公司、项目部对业务管理的各种需求。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与新中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于2008年3月由洛阳城建集团(前身为洛阳市建筑工程公司)更名而来,是由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六个子公司组成的建筑企业集团。集团现有管理人员650人,总资产11亿。经营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道路桥梁、机电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外墙保温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房地产开发、起重设备安拆、大型构件和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等建设领域。集团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和劳务承包资质门类齐全,可独立承担各种类型的工程建设项目,具有年施工50亿元以上、竣工面积1200万平方米的施工能力,在河南省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和区域优势。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董事长卫永胜携集团高层、中层及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信息化建设启动大会。卫永胜董事长在启动大会致辞中强调: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信息化的建设工作已迫在眉睫,信息化的推进是下一步公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集团人员都要承担起信息化建设的责任,要求各单位要绝对的重视,认真履行职责。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在启动大会上表示:河南国安建设集团是河南省内的知名建筑企业之一,新中大在建筑企业信息化管理领域拥有二十余年的经验,此次强强合作意义深远,双方未来一定要通力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国安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本次信息化建设负责人杨瑞华在启动会上强调:完成信息化建设是集团公司实现自身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全公司员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措施、切实提高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

启动会上,新中大项目经理梁清华现场讲解了此次信息化系统实施的总体思路,并具体围绕项目准备、蓝图设计、蓝图实现、上线运行、验收交付的整体实施计划进行讲解,以确保信息化系统准时、高质量落地。后续双方信息化项目组实施人员将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系统全模块的实施应用,实现财务、发票税务、成本、进度、合同、技术、质量、安全、法律事务、风险、信息沟通协调等工程业务处理,实现资金、人力、材料等各个方面资源的统一管理,实现项目重要关键点实时动态监控,最终达到优化项目进度、控制项目成本和风险,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启动大会最后,针对此次信息化项目建设的推进落地,河南国安建设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及各分公司经理还上台共同签署了责任状。

i8工程企业管理系统,是新中大针对中国建筑企业转型升级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五年磨一剑潜心研发的战略产品。产品针对EPC模式和建筑产业化发展新形式下,中国建筑企业对项目的精细化管控需求,创造性地实现了“BIM融合、支持装配式施工,创新企业级项目管理”、“设计采购施工一体,支持EPC模式”、“四流合一、业税财一体”、“共享服务”、“九算对比、精细化经营”、“智慧建造、风险管控”、“全新WEB架构、全面移动应用”、“柔性化平台,管理随需而变”八大产品创新,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

目前,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信息系统建设已进入调研实施阶段,新中大信息化实施团队将按照“总体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尽快见效”的思路部署实施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系统,建立起满足河南国安建设集团项目管控需求及企业级信息化管控需求的管理信息系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中大 河南 国安建设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