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第四季Keylight“全脑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大连圆满举行
2018-10-24 17:31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0月21日,由陕西大千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连科爱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创新人才计划”2018第四季Keylight“全脑之星”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1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5个城市超过7000名选手参与,历经五个月线上海选、分区复赛,最终幼龄、小学两个年龄段共计120名选手闯入总决赛,进行迷宫、记忆、智能拼摆三大项目脑力赛事比拼。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少儿脑力赛事,日本、台湾、北京、深圳、澳门、大连众多海内外专家学者、政府部门领导、教育行业代表、跨界商会代表、全脑产业联盟会员,以及家长助力团共计700多名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国内最大规模的少儿脑力赛事的巅峰对决。

2

此次全国总决赛,Keylight全脑之星大赛组委会主席、陕西大千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科爱脑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恒莉女士亲自出席,同时邀请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导、深圳市科爱脑科学研究院院长贾少微,世界园长大会联席主席、中国台湾著名教育专家贺光辉,日本儿童英语专家小豆泽宏次,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管黎华,北京大学袁晖博士,辽宁师范大学黄丽娇博士等科学界、教育界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

大赛现场,贺光辉主席以自身家庭教育经验为大赛做精彩开场,贺光辉主席指出,孩子大脑条件相同,但从小进行大脑锻炼,可以让孩子变的自信、自然,学会自主学习,成为中国未来所需要的人才。

此次大赛赛制较前三季更为科学完善,赛中小选手的屡创佳绩,让在座观众纷纷惊叹不已,掌声雷动。巅峰对决环节,顺利突围的4强选手的直面PK引爆了全场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小选手们的突出表现,充分证明了全脑教育的孩子在空间推理能力、创造力、想象力、专注力、记忆力等能力上具有无限的潜能。

3

4

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管黎华博士指出,第四季全脑之星大赛使我感受深刻,小选手在规则调整和要求更高的情况下,更加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此次大赛更加具有广泛性、全国性。在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全脑之星大赛立足教育板块,非常有意义,是国家与民族的需要。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金云萍秘书长谈到,全脑教育的潜能课程除了致力于婴幼儿到青少年脑容量扩充外,更重要的是通过赛事让所有孩子在全脑大赛的舞台上享受勇敢、坚毅品质的锻造。同时在获得鲜花、掌声中不骄不躁,从容淡定,拥有强大内心的自我人格塑造 ,全脑教育在素质教育的培养中更值得所有教育人思考。辽宁师范大学黄丽娇博士指出,首次参加全脑之星大赛,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震撼,对孩子适应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Keylight全脑之星大赛已成为脑力开发领域的标志性赛事。基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脑科学计划”两大战略高地的全脑教育理念将逐步在中国大地各点开花,Keylight全脑教育将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优秀、更加全面的创新型人才。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Keylight 全脑之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