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快推赞助好声音,联合业界玩转创业、创投、SaaS、营销圈
2018-10-26 14: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好声音大家应该都听过。一提起歌唱比赛,估计大部分人会觉得,那是音乐狂热爱好者,或者娱乐活跃份子的事。

然而,你可能没有听过,也会很好奇,整天隐藏在黑科技深处默默敲代码的IT创业者们,整天扎在数据堆里理性分析的投资人们,整天把高深云技术挂嘴边张口喷天书名词的SaaS从业者们,还有那些整天神秘兮兮躲在各大品牌背后烧大脑憋创意憋到把自我逼疯的市场营销经理们,这些看似与音乐、娱乐反差很大的人群,如果登上好声音舞台,会唱出何等不一样的曲风曲调,会讲述何等不一样的人生故事。

其实,无论是IT创业者、投资人、SaaS从业者,还是市场营销经理等等专业度高的职业,本质上与大众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职业的特殊让人们产生了距离感和神秘感。这些人一样热爱着生活、热爱者音乐,甚至隐藏着很多音乐素养很深的文艺青年,只是大部分人因为工作繁忙参与大众娱乐,表达自己,分享自己音乐和人生追求的机会不多。

快推,作为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合作伙伴,就是不走寻常路,要带大家走进创业圈、创投圈、SaaS圈、营销圈,给IT创业者、投资人、SaaS从业者、市场营销经理以唱响自己的舞台,讲述不一样的人生故事,分享每个人的梦想。

据悉,快推发起的走进创业圈、创投圈、SaaS圈、营销圈好声音专场活动,受到了包括:亿欧、优客工场、36kr等创业服务机构媒体,以太、真格等投资机构,崔牛会、智能交互SaaS协会、销售易、智齿等SaaS组织和公司,CMO训练营、友邦保险、兴业银行、天士力、猫王收音机等营销社群和品牌公司等各界广泛关注与响应。合作的好声音专场讲陆续举办,每场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入选中国好声音海选。可以预见,一场场活动将引爆创业圈、创投圈、SaaS圈、营销圈的一波波话题传播热潮。而喜欢打破常规的快推,作为玩转营销技术与营销热点的跨界营销操盘手被各界铭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