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快推全国巡回推介会启动 签约率达35%
2018-10-26 14: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0日,全国巡回推介会正式启动,并先后在沈阳、深圳举办了两场推介会。活动分别面向教育、零售、电商等各个行业,围绕营销获客的话题,与当地企业共享了快推客户的成功经验。而现场的快推产品互动体验,也大获好评,吸引数十家企业现场购买快推服务,现场签约率高达35%。

“各行业企业都面临着获客难题,快推梳理了以往服务企业客户的成功案例,总结出有卓有成效的营销模式和营销技术,分享给更多客户企业,并用快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帮助企业把这些有效的营销方式落地。”快推CEO崔超表示,快推不仅仅给企业提供技术工具和平台,更希望快推的客户能够借助数据的力量,用很低的成本实现好的营销效果。

此次全国巡回推介会,是8月初快推提出的市场推广“彩虹计划”的一部分,未来,推介会还将继续在福建、河南、陕西、湖南等多个地区陆续展开。

沈阳:快推助力素质教育

作为快推全国巡回推介会首站,沈阳推介会主要面向艺术教育行业为核心,辽宁当地超过30家钢琴、音乐类成规模的教育学校的负责人到场。

(教育企业负责人现场体验互动)

快推对服务过的数十家教育企业客户的营销总结发现,素质类教育企业除以往常用的广告、关键词投放等方式之外,老客户转介绍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获客手段,但企业往往不够重视,或者尝试推动老客户转介绍,但效果一般。

(钢琴学校负责人与快推CEO崔超现场交流)

因此,快推用实际案例分析,分享了有效的“老带新”目标设定,以及促成客户裂变的动机、时机和触发点,并邀请现场企业负责人体验快推产品。

(客户现场购买快推产品)

深圳:口碑+活动裂变  客户倍增和转化

9月24日,快推全国巡回推介会深圳站活动在南山区举办,以“AI技术实现客户倍增和高效转化”为主题,邀请了来自零售、教育、电商等多个行业企业客户。

(现场实操案例分享)

现场,快推分享了企业客户通过快推精准触达,利用口碑传播和活动裂变的实际操作案例。用 “6000元成本,获客超过8000,实现成交额40万元” 的营销效果,让到场企业负责人纷纷赞叹快推“革命性”的精准高效。

(企业负责人交流)

会上,多位企业负责人与快推CEO崔超展开深入交流,期望借助快推带来的私有流量池运营能力,取代以往广告、外呼等成本极高的营销方式。

快推对营销的深入理解和产品技术能力,备受现场企业负责人的肯定,两场推介会活动均有不少企业现场决定签约,采用快推产品推动企业营销获客。平均现场签约率达35%

未来,快推全国巡回推介会还将继续在福建、河南、陕西、湖南等多个地区陆续展开。快推除了确保技术的先进性,让企业客户能够使用最新、最有效的产品之外,还希望将诸多有趣、有效、且成本低廉的营销案例和经验分享给企业,为客户企业深度营销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