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金塔奖丨10月金塔奖社交领域入围品牌发布,有内容者得天下!
2018-10-30 15: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互联时代,得益于信息的高速传递,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进一步缩短,社交方式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最初的QQ、MSN等聊天工具为代表的的第一代社交方式,到百度贴吧、天涯、人人等论坛社交,再到如今的知乎、豆瓣、直播软件等内容平台的崛起,人们的社交品味在不断变化,但不变的是产品的内容内核。

此次金塔奖社交领域的入围品牌就能很好的印证这一点,当品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产品的内容内核往往就决定了市场对其接受的程度。

此次移动社交平台入选的品牌,都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功能,用户分享与原创内容的产出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特点。不论是百度贴吧、知乎、豆瓣这些老牌的原创社区,还是扎根于聊天软件而后添加内容创作的QQ和微信,足够吸引用户的内容已经成为这些品牌关注的重点。

而视频平台则有所不同,产品的内容输出本就是这些品牌的核心,也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诉求,在这种固定的模式中寻找新的发展机会成为当务之急。腾讯视频今年产出的原创综艺“创造101”就是很好的例子,当用户不满足于视频平台的电视剧、电影等内容时,优质的原产内容产品就可以更好地增加用户粘性了。

对于近些年刚刚进入市场的网络直播行业来说,激烈的竞争使得本就是原创内容产出者的直播行业变得更加看重内容的产出质量和对于市场的敏锐程度。不论是游戏直播、户外直播还是其他直播形式,与用户面对面是这些平台最大的优势,也是他们面临最大的挑战。平台产出的内容不仅要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更不能触碰法律的红线!

本次金塔奖社交领域入围品牌已经发布,不论是内容社区还是原创平台,亦或者是聊天APP,对于产品的内容输出都十分的重视,也能充分的受到市场的认可。此次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塔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