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合力泰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并取得好成绩
2018-10-29 17: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一前夕,泰和县总工会在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庆"五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合力泰代表队在合力泰工会主席肖建华带领下参与了此次运动会并取得好成绩。趣味比赛精彩纷呈,场面热闹非凡,合力泰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

本次运动会设有拔河、袋鼠运瓜、神投手、绑腿跑、连环炮五个比赛项目,共有14个企业代表队参加,总计3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袋鼠运瓜现场,合力泰队员们一手拧住麻袋,一手抱住“香瓜”,一个个朝着终点有序的蹦跳,活像一只只灵活的小袋鼠,顺利的把“香瓜”运送到了指定地点。

另一边,绑腿协作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该项目主要是考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3人双腿绑在一起奔赴终点,哪队最先抵达目的地则赢得比赛。合力泰参赛队员们采取匀速运动战法,有节奏的抵达终点,获得了此项目第一的好成绩。

最精彩的项目莫过于拔河比赛,各代表队均展现出了势不可挡的气势,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合力泰参赛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面对其他参赛代表队毫不退缩,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好名次。

本次园区趣味运动会,合力泰分别获得四个奖项:拔河比赛第一名,绑腿协作第一名,袋鼠运瓜第二名,七彩连环炮第二名。它充分展示了合力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永不退缩的精神,希望大家把这个优良作风传递到合力泰人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创建百年企业增添一份力量!

运动会中,合力泰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合力泰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企业内涵和外延在不断丰富与完善,大大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合力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