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赛为智能将携“爆款”产品亮相高交会
2018-11-13 10:55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4日,2018第二十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赛为智能以“激发创新活力、畅享科技力量 ”为主题, 携人脸识别应用产品、智能四足除草机器人、赛鹰无人机新产品及发动机、智慧城市核心系统平台及护理机器人等产品精彩亮相高交会1号展厅人工智能(简称“AI”)专区1B46展位。

中国国际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现已经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阵容豪华,超过12万平米的展览面积,展出10020个国内外、全领域高新技术成果,届时超过4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客商到会,将有超过50万人次的观众感知科技与生活的零距离碰撞,可谓盛况空前。

高交会1号展厅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信息技术与产品,紧扣行业热点趋势特别设立人工智能、智能制造、VR/AR、运动科技、智能汽车五大亮点主题展区。并在展区内设立产品体验区,观众可现场参与互动体验。赛为智能作为人工智能展区的重量级企业,人工智能视觉、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热点是本次主打的技术产品。

随着AI技术成熟,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图像识别技术深度融合,在安防领域显示出越来越突出的作用,形成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安防。AI和图像识别的结合将是必然的,利用机器学习、模式识别、认知分析等算法模型,可以提升视频监控管理系统的能力,实现所谓的智能视觉技术,才能使企业在今天竞争激烈的环境获得更好的优势。人工智能全面融入安防行业,已然从概念及算法,逐步走向产品、方案、场景。其中人脸、动态、态势、感知、布控、结构化、大数据、研判、人物画像、高密度人脸抓拍,车辆识别等都是人工智能识别的高频词。当安防进入AI和大数据时代,安防已经不是传统安防,可以衍生很多应用场景和可能。

人证核验管理平台和人脸属性智能分析

    人脸识别配合动态捕捉技术,在适当的位置安装具备人脸识别及行为分析的智能摄像头,经过该区域的观众的脸部都被这些摄像头锁定、捕捉。与此同时,对应的在大屏幕上出现了每个“捕捉对象”的特征关键点及其人脸属性信息,包括性别、年龄段、是否佩戴眼镜以及表情等信息。置身其中,让参展观众仿佛进入了美国特工大片《碟中谍》系列的剧情里,这些以往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酷炫黑科技,如今实实在在地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

赛为智能提供的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可用于公共安全领域,对视频监控范围内的人进行细节描述,结合人证核验系统将能够大大降低公安部门通过视频监控寻找嫌疑人的难度。公安人员只需要知道嫌疑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是否戴帽子、口罩,通过这些信息,就可以从海量的监控图片里进行提炼,再与黑名单的人脸进行比对,一个几百万人的数据库最终可能就缩小到只剩下几百人,接下来,通过肉眼甄别都可以将嫌疑人找出来。

人像检索

    要实现上述人脸识别及行为分析功能,少不了底层技术及算法支撑。除了展示人工智能视觉硬件设备,还少不了展示了人工智能算法系统。赛为智能在人脸识别算法方面也是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从第一代至第四代的人工智能识别算法,每次版本发布都是一次重大的进步,本次展示所采用的是SDK v4.0版本的识别算法。赛为智能致力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大数据分析,公司主营业务覆盖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教育四大板块。2014年底,开始发展人工智能领域业务,包括服务机器人、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在智慧城市及大数据积攒的技术帮助其在人工智能领域有了一个较高的起点。如今,赛为智能已经是一家具有核心AI算法的企业。我们主要的应用场景,一是安防行业针对视频监控进行人脸识别,二是提供包括人脸门禁等基于人像数据进行人工智能处理的应用。

赛为智能将携自主研发人脸识别技术系列技术产品,将人脸识别、大数据、云处理等多方技术融合一并呈现,将在众多企业中大放异彩。其主打的“人脸门禁考勤系统”、“人证核验一体机”、“人脸属性动态追踪系统”、“人脸验证闸机产品”、“1:N静态大库人脸搜索系统”以其丰富的应用案例、出色的应用效果向观众精彩呈现,俨然成了人工智能人脸识别领域的新明星。

纵观当下,人工智能已经呈现全面开花之势,落地应用迅速,人脸技术与城市安防紧密结合。尤其是在家庭、楼宇乃至社区等方面,人脸识别技术已成为标配,人脸验证闸机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先行者的赛为智能,注重研发,致力于探索图像识别领域的世界科技高峰。赛为智能拥有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擅长视频图像人脸处理与分析、人脸生物特征识别、视频行为分析技术等,并通过结合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为我国金融行业、安防行业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赛为智能这次参展的“动态人脸布控”系统比较有趣,可应用于城市人流密集场所,可以实时动态捕捉人脸对比,快速身份鉴别,能进行黑白名单的实时管控与报警。

人脸识别综合管理平台

    在强手如林、群雄逐鹿的高交会上,赛为智能凭借在业界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定能脱颖而出。一直以来赛为智能坚持创新,用“赛作为,为赛为有为;为富强,强中华更强”的精神践行着“构建平安中国、创新智慧城市”的理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赛为智能的图像识别技术将走进更多百姓的生活,成为助力平安中国的“守护神”。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赛为智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