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马上金融:科技驱动 提升场景化服务水平
2018-11-30 16:35   光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基于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传统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金融+科技”的融合,这其中就有成立于2015年的马上金融。不到三年的稳健发展,“金融+科技”双面基因使马上金融具备了高估值的基础。

马上金融在创办之初,就成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而且是全国首家线上线下结合的金融科技公司。取得消费金融牌照,让马上金融在开展业务无后顾之忧,积极与其他金融服务机构如银行、证券公司和保险公司等建立正式的伙伴关系。在与马上金融的合作过程中,传统金融服务机构也改善了客户服务、优化信贷评估流程、风险量化能力得到提升。

随着消费场景的复杂化、分期贷款小额分散化,消费金融行业对技术和风控提出高要求。因而,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应用愈发普遍,成为消费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这其中,大数据在金融领域应用落地最为成熟。马上金融在合规经营的同时,一直投身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通过以大数据为驱动的人工智能手段进行风控能力提升,不断丰富风控的数据维度、算法和模型来实现快速识别借款人风险。

三年来,马上金融自主开发400多套零售信贷相关的系统,涵盖审批、风控、催收、ABS、账务等方方面面。不仅提升马上金融的基本业务能力,还在自主获客、融资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技术驱动未来消费金融的发展,让马上金融的盘子一步步做大做强,也充分证明,传统金融行业从消费金融时代,不可避免地进入到金融科技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面向社会各阶层提供有效金融服务的高科技金融机构,马上金融自建的获客、评估、风控等体系在业务运营中发挥了巨大价值,并在发展中不断改善,直接促进了整体业绩增长。马上金融的技术应用优势在消费金融场景化应用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体现,在客户分析方面能够充分利用大数据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信贷服务,提升场景化服务水平,以及扩大客户基础,使传统模式上可能会被忽视的客户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光迅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上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