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Hi语音2018年度盛典璀璨来袭,震撼拉响倒计时!
2018-12-04 15:50   雪球   资讯时间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我们见证了一个个奇迹的诞生,《复联3》全球票房超20亿美元、小猪佩奇一夜脱销、《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席卷荧屏。2018,我们目睹了网络语音直播的红火崛起!2018我们更见识到了Hi语音的横空出世!

作为一个语音直播平台,2018是Hi语音的元年。从一个概念到雏形萌芽再到安卓、IOS双平台上线,,创下下载激活达100万+,平台注册用户达85万+,日活跃用户达10万+,app store评分满分的佳绩,在这9个月的时间里,Hi语音以所向披靡之势,向这个世界宣告了它的到来。

2018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Hi语音注定不会缺席。临近2018年尾声,Hi语音将以汇聚最璀璨光芒、最豪华礼品、最精彩活动的年终盛典来回馈用户将近一年的支持与陪伴!

2018八大活动热烈来袭,开启年末纵情狂欢!

史无前例的八大活动,拉开本次Hi语音年度盛典的序幕!高趣味的各项精彩榜单Battle活动,高福利的充值抽奖、积分兑换、直播抽奖活动,以及让你纵情欢愉畅想听觉盛宴的终极年度盛典大放送!贯穿全程的特色活动,刺激人心的赛制安排,都将让你精彩玩转儿过把瘾!

2018豪华礼品疯狂相送,感恩有你携伴相走!

好听好玩儿绝对还不够,为回馈每一位支持陪伴Hi语音平台成长的用户,在本次年度盛典中,Hi语音将送出全年最豪气、最闪耀、最至尊特权的各种礼物奖品!X项大奖已重装上阵等你来拿!

想在新的一年潇洒驰骋直播间么,想在Hi语音闪闪发光傲视群雄么,想成为2018最骄傲的幸运儿么?赶紧来参与本次2018 Hi语音年度盛典吧,收获属于你的特权豪礼,开启你的闪耀新征途!

2018 Hi语音最浩大的年度盛典有吸引到你吗?还等什么,我们期待每一个你参与到此次盛典中来,共同见证2018Hi语音的蓬勃发展以及本年度超级年终盛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语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