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马上金融致力AI自主研发 打造智能客服样本
2018-12-05 17:55   光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消费金融具有人群广泛、场景复杂、交互频繁等特点,而人工智能使金融机构能够更深刻地理解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全面改善用户体验、让服务变得有温度,在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普惠大众。马上金融已将人工智能应用在获客、风控、催收、客服全流程,通过对消费金融全链条重构改造,让服务的效率、安全度和用户体验大大提升。

众所周知,客服系统是企业与用户沟通的主要手段之一。通过互联网提供的消费金融服务没有物理网点,客户业务申请、审批和发放都通过线上完成,对客服的需求尤为突出。

面对巨量的客服需求,传统的人工服务面临效率低下和服务质量不高的困境,通过人工智能与人工的协同,可以提升客服效率并优化用户体验。作为一家有着科技基因的金融企业,马上金融一直致力于客服系统领域的自主研发,相继推出了即时通讯工具IMA和XMA智能客服系统。前者将客服对接从消费金融的业务链条中剥离出来,建立独立的服务沟通环节,后者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核心技术,为马上消费金融各业务线产品、用户提供全天候、标准化的服务,涵盖售前业务咨询引导、售后服务。

XMA的出众还在于它“携手”IMA实现了“人机协作”操作,XMA利用自主学习能力解决日常的简单问题,人工坐席则回答一些较为复杂的客户提问,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客户服务的效果,为客户提供流畅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当客户提出简单、重复问题时,客服机器人可直接应答,回答正确率超过90%;当“疑难问题”出现,人工智能会推送知识库中的最优答案给客服人员,由其选择答案回复用户,必要时转接人工进行沟通。

合规为本、科技驱动,真正做到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马上金融正积极将人工智能投入实际运用,达到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综合成本的效果,未来将有能力为用户提供体验更好的服务,让消费金融服务有温度、更普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上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