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常委副区长一行莅临华捷艾米参观调研
2018-12-06 10:51   关注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4日下午,挂职江苏省太仓市常委副市长的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常委副区长徐斌,率西安市各区在苏挂职领导干部一行七人,邀请中央财经委经济战略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贺英杰同行,在雨花台区发改局贾军等陪同下,莅临华捷艾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指导,南京华捷艾米公司总经理黄骏接待了到访领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

交流会上,华捷艾米黄骏首先对陕西在苏挂职领导干部一行到访华捷艾米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华捷艾米以深度学习、计算机 3D 视觉及自主研发的3D MR 算法为核心,经过 8年多技术积累,具有7项中美发明专利授权及 100 多项发明专利;继苹果、微软之后,全球第三家具备完整智能 MR 的技术及产品体系的人工智能公司。目前已有多款代表国际领先水准的智能3D视觉感知产品,包括IMI-3D芯片、IMI-3D体感传感器、模式识别软件、SDK中间件等。华捷艾米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受到 Google 、华为 、百度 、腾讯 、京东 、居然之家 、科沃斯 、科大讯飞 、小米等行业头部客户的普遍认可,并与这些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向,携手打造AI生态链,与会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认可。

2

随后,黄骏带领与会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就公司目前取得的各项技术及应用成果进行了展示及讲解,现场演示了包括人脸解锁支付、体感游戏、人体骨架识别、手势识别、3D SLAM、3D 体积测量等。

3

未来,华捷艾米将会继续专注3D机器视觉、3D MR及人机智能交互技术,让机器看懂世界:认人、识物、知场景、懂世界。不断的打磨和深耕MR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构建MR行业的技术、产品和商业落地应用的完整闭环。将3D MR技术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3D MR技术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构建MR生态,助力中国MR产业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捷艾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