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华捷艾米应邀 “走进华为”
2018-12-11 14:1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30日,华捷艾米应华为之邀“走进华为”,华捷艾米联合创始人&公司副总裁周晓军出席。 “走进华为”活动系华为针对政务领域的高层茶话会,受邀伙伴包括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在内的10家行业先锋。华捷艾米作为3D视觉及3DMR领域的头部企业,与受邀单位一起参观了华为坂田基地的研发、生产、行政及培训中心。

  

华捷艾米联合创始人&公司副总裁周晓军   

在华为公司展厅,华捷艾米联合创始人&公司副总裁周晓军及同行针对华为的高科技产品及ICT方案进行了解与观摩,对华为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赞叹不已,对华为生态合作的前景信心十足。

参观结束后,与会同行在生产中心接待处举行了闭门讨论会。针对与华为的合作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其中华捷艾米联合创始人&公司副总裁周晓军通过近期Hololens被美军大规模采购的新闻,在会上介绍了3D视觉系列化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发展情况,对华捷艾米公司的发展和技术进行举例说明,受到了与会者关注,华为政务领域负责人郭峰表示,华捷艾米坚持3DAI/MR高新技术的持续研究实属不易,又能在新安防、新零售等应用领域整合自己的方案,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华捷艾米专注于计算机3D视觉、人机智能交互及3DMR混合现实技术,是中国较早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3D视觉及MR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成功打破了苹果、微软的技术垄断。公司聚焦新零售、消费电子、智能家居、MR社交等领域,提供包含“3D摄像头、3D摄像头模组、3D/MR芯片、3DAI/MR算法体系、开发工具包等”在内的一站式企业级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与智能产业的多家实力上下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及合作伙伴涵盖腾讯、百度、华为、中兴、小米、OPPO、vivo、科大讯飞、三星、Qualcomm、Intel、三大电信运营商、创维、海信、TCL等。   

此次“走进华为”活动是华捷艾米及行业伙伴践行合作的新征程,更多更深入的合作落地也将逐步展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捷艾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