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从数据中挖掘价值 Elastic构建和谐社区生态
2018-12-12 17:05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数据时代下,一个企业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唯有从海量的数据当中获取对企业更有价值的信息。在这一方面,Elastic自成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解决大数据的搜索和实时分析,以此来提高企业决策的准确性和速度。自2010年,Elastic创始人Shay Banon开发出了Elasticsearch,凭借着简单易用且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等优势,成为了大数据分析的热门工具。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Elastic还收购了APM公司Opbeat、机器学习公司Prelert、SaaS服务公司Found、搜索服务公司Swiftype等,以此来扩大自己的商业版图。Elastic的独道之处在于,从最开始的指标,到日志、性能、代码语义的检索,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高性价比的服务。

多年来,Elastic对于社区开发者非常重视,对此,Elastic中国布道师、中国社区主席曾勇介绍,其是在2010年三月份开始接触Elasticsearch,由于Elasticsearch的实用性较强,因此,他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为此,曾勇从最初的建立QQ群到后来搭建交流论坛,给这些彼此拥有共同爱好者的人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图:Elastic中国布道师、中国社区主席曾勇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Elastic中国开发者还组织了第一次线下沙龙。而随着社区规模的不断壮大,到了在2018年11月10日,Elastic在深圳举行了2018 Elastic中国开发者大会,大会吸引了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管及众多开发者的关注,如今,Elastic每年都将在不同的城市举行各种不同的线下活动,方便大家的交流学习。

谈及接下来的社区发展计划,Elastic中国布道师、中国社区主席曾勇表示,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Elastic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讨论和交流机会,并不断的完善社区,丰富社区的功能,同时Elastic还会邀请更多的行业客户分享他们的成功案例,专注于社区建设和发展。在课程方面,Elastic的课程已经有安全分析、日志分析、数据分析可视化等课程,帮助他们更加全面掌握Elasticsearch。未来,考虑到国内很多企业对Elastic的专家和技术人员需求非常旺盛,目前针对开发者,Elastic还将推出相应的培训课程和认证计划,如工程师的认证计划等,帮助他们更好地拓展职业生涯。

随着大数据行业正逐步走向成熟阶段,Elastic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企业从数据中挖掘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从而构建和谐社区生态。Elastic也希望未来会有更多人认可Elastic并加入到Elastic的队伍当中,共同为人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Elastic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