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兼具流量和科技能力 秒送宝助力普惠金融
2018-12-17 11: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预计,今年底中国人均GDP将正式迈进一万美元大关,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行转变,个人消费代替出口和投资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消费信贷市场正展现出惊人的潜力,对推动消费需求增长、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以及服务经济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而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进步,社会征信体系的逐步完善,各金融机构均纷纷布局个人线上信贷业务,“线上”有望成为消费信贷重要的增长极。

利用金融科技促进转型升级,是传统金融机构普遍关注的焦点,而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显然能弯道超车,帮助他们快速升级转型。另外,线上获客成本高,获客不精准等难题也同样困扰着他们。相比起自建科技能力或与纯粹的流量平台合作,兼具流量及科技能力的金融科技公司将是更低成本、更低风险且更快发展的选择。以金融科技平台——秒送宝为例,其作为线上智能信贷决策平台的领军者,通过服务积累的大量用户精准匹配金融机构的目标用户。

27

从工具到平台

“秒送宝”诞生于2018年9月,成立之初就立足于普惠金融,瞄准小微企业、“三农”和中低收入人群的借款需求,顺势推出一款提供借款产品搜索、比价、推荐和申请的工具。相较于市面上主流网络借款平台只有一款产品(如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等),“秒送宝”更像是聚合了各种借款产品的超市,一边连接的是有贷款需求的用户,另一边连接的是拥有产品的金融机构。这种模式不仅解决了用户对于借款平台的选择问题,也免除了用户下载众多借款app的烦恼,因此该软件自上线之日起就吸引了大量的用户。

随后,秒送宝升级为线上智能信贷决策平台,其围绕用户提供的服务也在随之增加,形成了包括社保查询、公积金查询、黑名单查询、借贷资讯在内的一系列金融信息服务。在这期间,秒送宝纵深金融信息服务的垂直领域,逐步构建起了自己的护城河。

秒送宝在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的高价值信贷用户,这类用户活跃在信贷市场,消费需求较高,愿意支付利息满足消费需求。基于此,秒送宝完成了自身的生态闭环,形成了涵盖信用管理,信用查询,快速精准金融信贷服务在内的线上智能信贷决策平台。

截至目前,“秒送宝”已跟多家贷款机构合作,累计上线产品近600家,为近200万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成功提供资金撮合服务。有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个人消费信贷需求强劲,互联网平台消费信贷规模保持快速增长,2017年末余额为 3500亿元,这意味着秒送宝仍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从引流到深入合作

随着自身实力的增强,秒送宝也通过自身的流量、科技等优势反哺信贷市场,积极助力普惠金融的实现。

平台利用“知网”大数据决策系统将金融机构和用户进行精准匹配,用户通过平台可以方便地进行比较并且申请适合其个人资料和信用需求的借款产品。

在开展线上普惠金融的过程中,大多金融机构往往会面临线上获客成本高、获客不精准、产品转化不佳、风控模型不够智能等问题,基于此,秒送宝于成立之初起,便与金融机构在客户精准获取、客户信用分析、客户风险控制以及api对接等层面展开了探讨与合作,以帮助金融机构取得业务增长。

就用户来说,将会享受到更加优化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就金融机构来说,在精准获客,且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多维度防控风险。在面向金融机构的合作中,秒送宝根据不同金融机构的不同特点和需求,更是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

在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中,秒送宝从最初的流量合作升级至联合产品、服务及风控一体化的服务,基于百万级信贷用户流量、独特的高价值信用数据、领先的大数据技术能力和完善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经验,从产品设计、风险防控到用户增长和精准营销等领域为金融提供多方面助力,加速实现深度融合。

未来,秒送宝仍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同时以科技助力金融机构发展,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秒送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