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助力中小网商营销破冰 我要领智能营销洞察先机
2018-12-19 11:09   中国新闻采编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双11网购狂欢节,天猫销售额突破2135亿。大数据显示,“亿元俱乐部”的品牌数量达到237个。而去年这个数字只是167个。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参与双11的全球品牌多达18万个。

51

显而易见,一年一度的“全民网购狂欢节”只是少数超级大品牌的“狂欢”。各行业领军品牌高度集中,绝大多数参与品牌被淹没在这一场声势浩大的营销大战中。

尤其对于一些新入门的电商卖家来说,“破冰”营销更是鲜有成效。投放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期待“日销万单”、“订单满天飞”,结果却是太过残酷:新店无流量,好产品无人知晓,烧钱推广事倍功半。

电商市场竞争激烈,超过98%的中小电商出路何在?流量为王的时代,迅速找到精准用户人群,才是体现品牌存在感的前提和关键!

我要领智能营销平台,通过线上用户购物消费行为、搜索轨迹追踪,精准标记人群标签,链接卖家与目标用户,让营销变得更加有的放矢。无论是淘宝商家、天猫商家还是京东、拼多多、苏宁等平台商户,都能在我要领智能营销平台上找到精准目标客户人群,并通过提供试用产品或服务,建立与目标用户的深度链接,方便聚淘友,拉口碑。

平台采用众包模式,汇聚了一大批优质标签客户,他们的身份是购物达人、极客、发烧友、宝妈、网评师、购物控……这些极具分享精神的网购人群,可以帮助卖家积攒更多种子用户口碑。

52

我要领将这些“领客”进行分级,满足各个行业不同商户的需求,让“领客”帮助商户带来精准流量,提升店铺的自然流量和排名,与优质网商合作共赢。

通过我要领的精准客群导流,网商将获得更多真实访客多渠道进店,提升店铺权重,提高店铺宝贝曝光率,专业定制化服务,可以助力网商打造新品,制造爆款,清理库存等。

相比其他试用平台,我要领人群价值属性更精准,值得更多优质成长型网商关注。这得益于我要领智能营销平台的初心与基因,据了解,我要领核心团队的曾就职于阿里巴巴、腾讯、云集、京东、蓝色光标等知名企业,拥有多年电商运营、品牌营销、互联网流量的从业经验,自成立以来,就将帮助成长型网商崛起作为使命,不断开创智能营销新局面,帮助98%的电商中小卖家打开精准流量之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我要领 网络营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