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浙江省首家!铜板街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升级为五星
2018-12-19 17: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铜板街成为浙江省首家互联网金融客户满意度指数升级为五星(“很满意”)的金融科技企业。这是铜板街自2012年9月创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精细化运营所取得的又一成果。

互联网金融满意度指数由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12315.com满意度测评中心联合测评。iTrust是国内知名信用管理机构和客户满意度测评机构至诚信用的品牌和注册商标,为Internet Trust的简称,中文翻译为“互联网信用”,简称“网信”。

该测评的指标基于GB/T 19038、ISO 10004等标准的企业网络舆情大数据超大样本评测模型,涵盖企业信誉、网站系统、网站信息、网站服务、标的价值、交易安全、提现和赎回、用户体验八个一级指标,信用等级、信用机制认证、网络口碑等22个二级指标。其调查方法包括:收集客户投诉意见、神秘客户访问、问卷调查、网络信誉大数据分析等。测评结果分为五档,最高为五星,“很满意”,满意度为90%~100%;一星为不满意,满意度低于60%。

铜板街创立的初衷是为中等收入群体提供此前只有私人银行客户才能获得的品质服务,同时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平等、高效、透明的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因此,铜板街选择了一条不同于多数互金同业之路,以投资客户为中心,在商业模式、发展思路等方面均有自身的特色和坚持,受到了各方认可。例如,2016年11月,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企业信用AAA评级认定,成为当时独获该认定的金融科技企业;2017年7月,获评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等。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铜板街敬畏科技,敬畏风险,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价值导向,从具体业务场景中的问题出发,以不断优化投资客户的体验为中心,把创新做实、做透,做得有成效,充分发挥新一代金融科技,尤其是AI在智能匹配、业务流程自动化、风控实时化、安全防控精准化等方面的价值:在功能、性能及设计上,注重简洁高效;在信息披露和呈现上,体现出精准、简明扼要与完备性、及时性的平衡;在服务响应、服务关怀及投诉处理上,更是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在交易安全上,铜板街是业界较早用AI赋能安全的金融科技企业,恶意套利行为的识别率达95%以上,支付交易风险识别率为100%,迄今未发生过一起因为盗刷而损失资金的安全事件。

由于中等收入群体的可投资金有限、风险承受能力不高,投入的精力、时间、专业度均相对不足,对稳健的要求格外突出,因此,铜板街坚持严选资产战略。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何俊不止一次讲过,“让老百姓的钱相对安全的资产才是铜板街需要的。”这些资产与实体经济相关、顺应潮流和国家政策,符合铜板街的价值观。其背后则是AI风控体系的一次次迭代升级:从资产信息采集模型化、标准化,评级系统化,到资产开放平台上线实现了对合作商户运营监测的实时化,到Risk风控引擎上线、重构以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AI赋能让铜板街的资产又好有多,涵盖不同的场景、行业、风险偏好、期限、回款方式等,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除了优质资产“多”、智能化水平高(“灵”),铜板街还格外重视资金使用效率高,并把这个着力点总结为“快”。如何快?减少资金的“站岗”时间,起息快、回款快、提现快,还可选择授权系统预约投资、自动续投,以科技作支撑的人性化服务水平非同一般。

当然,客户满意度是一道永远得不到满分的试题。但是,铜板街既然选择了这条正途,就会精益求精,通过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精细化运营、人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的金融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