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星环科技荣获“2018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创新奖”
2018-12-26 12:0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年度盛会“2018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第九届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星环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产品在金融领域的实践创新,荣获“2018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创新奖”。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金融市场不断趋于成熟,尤其是金融科技的发展,更是给金融业乃至整个经济发展带来历史性机遇。此次,《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创办“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产生的优秀项目、应用,树立行业标杆,供广大金融机构学习和借鉴,推进全行业管理、服务、产品等各方面水平的全面提高。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主管的《金融电子化》,创刊于1993年,是我国金融信息科技类主导期刊。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遴选,星环科技从629个报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金融科技优秀产品创新奖”。

近年来,以数字化、智慧化、智能化为特征的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蓬勃发展的趋势下,星环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结合金融行业的特点,为国内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平台、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构建多种基于大数据的创新业务应用,如市场风险、信用风险、精准营销、用户画像、实时风控等。

此次星环科技荣获优秀产品创新奖,是星环科技一直以来辛勤耕耘的结果,它见证了星环科技在金融科技实践、探索和应用中取得的研究成果,也是对星环科技过去一年在金融科技和业务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鼓励和认可。

经过多年的发展,星环科技始终坚持大数据底层基础产品的研发、坚持自主创新,不仅在金融领域有着不凡的成就,推进金融机构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实务和业务创新,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同时,星环科技产品也在轨道交通、电力能源等行业的信息化大数据建设上不断开拓创新,助力诸多企业实现技术驱动业务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加强科技引领,加快创新步伐,建设独具特色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基础平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星环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