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致敬时代,见证伟大 文思海辉获评“民企改革贡献单位”
2018-12-27 18: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23日,由中国发展网、“中国发展50人”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共商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中国发展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专题报道表彰会在中国职工之家成功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原司长孔泾源、中国投资咨询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秘书长刘以雷等莅临会议。文思海辉等一批科技企业作为改革开放民企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光辉历程见证伟大飞跃,雄心壮志踏上崭新征程。本次活动聚焦国内发展,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重点探讨中国未来改革发展的方向,并为在改革开放中为国家改革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以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为代表的10位中国改革功勋人物、以文思海辉为代表10家民企改革贡献单位等6大奖项悉数登场。据了解,1个多月前,中国发展网团队启动中国改革贡献单位和人物征评,获120多家企业、单位和机构积极响应和各界支持。中国IT服务旗舰——文思海辉从“贡献、创新、影响”三个维度脱颖而出,荣获“民企改革贡献单位”称号。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走过了40年历程。40年来,民营企业以勇于开拓的魄力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求新求变道之路。文思海辉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身处其中,既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

90年代初期,国家扩大对外开放政策,以微软、IBM等为代表的一批高科技外企纷纷布局中国,并在国内寻求本地化的合作伙伴。中国IT服务市场应运而生,以文思海辉为代表的IT服务企业均诞生在这一阶段。在帮助外企打开中国市场的同时,文思海辉学习并积累了最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构建了最领先的服务能力,为公司后续的全球化奠定了基础。21世纪初,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入,国家开始鼓励优秀的中国企业走向全球,文思海辉作为当时第一批走出去的企业,先后打开了日本、美国、欧洲等市场,从一家本土企业实现了国际化转型,创造了连续8年收入翻倍增长的奇迹,并通过多年在行业的积累及全球布局,帮助了一批批中国企业客户走向海外。近年来,国家经济呈现高增长,各行各业面临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为IT服务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015年,文思海辉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开启又一新的里程碑,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咨询、实施服务,以技术赋能、助力客户赢在新的时代。

文思海辉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着在不同时代背景下的企业角色与担当,获“民企改革贡献单位”殊荣,既是肯定也是鼓励。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文思海辉向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致敬,更将坚定不移继续践行国家政策、承担大企业担当,满怀憧憬向着未来出发。

十九大报告中,“人民的美好生活”成为了开展各项工作的首要目标。同样,让更多人从数字经济的发展成果中受益,是信息服务业可以并且应该实现的发展目标。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助推者,未来文思海辉将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画笔、以融合之力为色彩,与行业客户携手、共同描绘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