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信息产业助力“一带一路” 文思海辉与Evicertia达成本地化合作
2018-12-17 18: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3日,2018“一带一路”信息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浦东新区政府指导,上海市信息服务外包发展中心、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网共同主办。文思海辉受邀出席,与国内外众多企业一起探讨信息产业的国际合作。

本届“一带一路”信息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共建共享,打造合作共赢之路”为主题,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与“一带一路”相结合,鼓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走出去,聚集“一带一路”战略参与方共商“一带一路”推进模式,探讨互联网与信息技术在“一带一路”合作中的引领作用,发挥信息服务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支撑作用,加速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走出去。大会现场连线身处联合国非洲总部的哥斯达黎加原对外贸易部部长Alexander Mora。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发展趋势,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能与中国企业和相关机构开展合作。哥斯达黎加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参与者,近年来中哥经贸合作持续扩大,目前中国已成为哥斯达黎加第二大贸易伙伴。

文思海辉作为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在技术开发与服务上有23年的经验,深厚的行业积累,与众多国内外客户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论坛上共同见证了文思海辉与哥斯达黎加知名金融服务科技公司Evicertia合作项目,双方就Evicertia电子签名本地化业务达成合作意向。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黄春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国际服务贸易处处长卢正见签下,文思海辉签约代表杨清与Evidencias COO Jacobo VAN LEEUWEN 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1

作为全球化和本地化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是中国最大、亚洲第二的语言服务商,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及交付中心,能为全球客户提供200多语言、7*24小时的全球化和本地化服务。23年的发展历程中,依托强大的全球化及本地化服务,文思海辉成功助力一批批国内外客户实现全球布局,力求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外企打开中国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我国产业融入“一带一路”价值链中高端的主要方式。2017年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软件出口快速增长,软件出口执行金额为87.43亿美元,同比增长79.34%。2018年上半年,上海软件出口协议金额达到了31.11亿美元,同比增长26.05%,执行金额达到了18.22亿美元,同比增长10.48%,软件出口目的地近一半是“一带一路”国家。相信未来,更多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的参与,将会开创“一带一路”更加美好新局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Evicerti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