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大文娱 > 正文

《由你音乐榜样》岁末收官 腾讯音乐“由听到看”
2019-01-08 14:23   华夏晚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30日,潮流音乐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YO!BANG)岁末收官,第12期在腾讯音乐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播出,这档节目是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次联动旗下三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打通音乐数据重磅推出的打榜节目。

1.jpg

正值跨年时刻,在收官之作中,各位偶像展现了自己最大的能力,此次节目汇聚了多位高人气打榜歌手如TANGRAM、白安、鞠婧祎、木及少年,而舞台嘉宾有觉醒东方Awaken-F、CHIC CHILI西可西丽、靖佩瑶、周兴哲、XL组合、SNH48,而本期的MC报榜官由秦奋与ONER成员卜凡、岳岳、灵超、木子洋担任,整场节目高潮迭起,粉丝们大饱眼福。

作为最后一期节目,本次节目开场加入了特别的红毯环节,各组歌手纷纷从红毯走上舞台与粉丝亲密交流,介绍自己带来的歌曲。节目开始觉醒东方Awaken-F与TANGRAM联手献上热力十足的表演。随后,男团TANGRAM携新歌《Focus》冲击榜单;觉醒东方Awaken-F表演出道第一首单曲《Stay with me》;靖佩瑶演唱个人单曲《放轻松》;少女组合Chic Chili西可西丽带来新年单曲《冒险蓝图》;鞠婧祎则献唱新歌《Don’t Touch》。此外,创作才女白安亦带来新歌《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周兴哲演唱了《Nobody but me》;男团木及少年献上新单曲《眸光》;少女组合SNH48演唱《此刻到永远》。

歌手们各展才艺的第二现场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在这次的节目中第二现场依旧异彩纷呈,鞠婧祎首先完成了边数红包边快问快答,随后拿起扇子现场教学国风舞,最后用四川话录早安视频,令人开心之余又觉得温馨。TANGRAM则开启“群魔乱舞”模式,展现各自技能,除了回答粉丝提问之外,还现场交起了大家怎么跳拍照舞;而坤音四子ONER与觉醒东方Awaken-F两大男团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争夺四个重量级奖项。

最后觉醒东方Awaken-F获得“最佳男友力奖”“最佳时尚王奖”“年度歌王奖”,坤音四子ONER喜提“年度舞王奖”;最后一期节目的特别环节,“宝宝官”组合惊喜现身第二现场,秦奋、伍嘉成、斯外戈、文俊辉每个人真诚吐露心声,并连线唯一的女报榜官小豆子李子璇,还读出粉丝对于每位艺人与节目的寄语,现场一片温馨欢乐。节目最后,此场表演优异的鞠婧祎获得全场点赞最高票数,拿到一位公约,随后献上拿糖葫芦唱跳的可爱表演。

据悉《由你音乐榜样》作为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2018年9月推出的一档全新节目,它着眼于把传统的音乐流媒体APP完成整体实现“从听到看”转变,而基于“由你音乐榜”数据也帮助构建相对完整的流行音乐生态。经过三个月的成长,《由你音乐榜样》已经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成熟的水准,得到了业界与观众的广泛支持与好评为了把更好的音乐传播给更多的观众,同时兼顾音乐人的新歌发片淡期,此次节目过后将迎来3个月左右的休整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腾讯音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