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发起“暖阳行动” 总投入10亿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08 17:05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1月,移动内容新锐平台趣头条正式启动“脱贫攻坚战暖阳行动”,未来两年将总投入价值10亿的平台资源,助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深度贫困地区、革命老区贫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除了直接的资金投入外,趣头条将利用全线产品各自优势,结合多样化广告形式,挖掘贫困地区特色资源,在城镇宣传、文化旅游、农村电商、历史传承、传统工艺等方面,帮助其提高知名度,拓宽收入渠道,增加收入。

趣头条相关负责人介绍,“暖阳行动”的口号是 “温暖山乡,照亮心乡”,宗旨是“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现面向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深度贫困地区、革命老区贫困县征集帮扶对象:对没有扶贫广告片并且不具备广告拍摄能力的贫困县,趣头条将提供定点帮扶,为其免费拍摄、展示扶贫广告;对已有扶贫广告片的贫困县,将为其免费展示扶贫广告。

71

趣头条“暖阳行动”1月1日到2月28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首批帮扶对象及其以“扶贫扶志”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广告主要内容为宣传推介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旅游项目、民间工匠、脱贫故事等,最好是从贫困地区和扶贫一线选取题材,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现形式丰富、易于被不同受众群体接受和喜爱。

趣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真诚希望贫困地区政府、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或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暖阳行动”,踊跃自荐或推荐帮扶对象及扶贫广告,登陆趣头条APP、官方微信、微博可以获得本次活动更详尽信息,在线填写推荐表即可成功报名。

趣头条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在通过内容为用户提供乐趣和价值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2018年,趣头条启动了“家乡代言人”正能量计划、“爱心厨房”公益项目,通过赋能产业发展、帮扶乡村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战。2019年,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趣头条践行社会责任的脚步愈发坚实,将以成立“趣头条公益基金会”、发起“脱贫攻坚战暖阳行动”、寻找100位“家乡代言人”等一系列实际行动参与深度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趣头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