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前隆手机贷为年轻用户升级消费方式提供新选择
2019-01-10 15: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斯诺需求理论认为,人们的需求分为五个层次,依次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因此,传统消费是生存型、重物质的,消费者是买实惠、买物质,从购买商品到拥有商品;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从注重实用和物质到注重体验和享乐,消费形态也进行了了升级。

在生活中,我们能从方方面面感受到整个社会多层次、全方位的消费升级,例如以演出票务、图书、乐器、摄影、游戏设备销量增长代表的精神消费增长、以VR眼镜、智能家电为代表的智能升级,这些都在展现着全方位地消费升级。但是消费升级同时也意味着开销升级,也越来越多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了分期消费业务,其中就包括了前隆手机贷。前隆手机贷,一款由上海前隆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消费分期科技服务APP,主要依靠技术信息科技为广大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服务。

前隆手机贷精准瞄准市场需求,用产品优势收获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前隆手机贷服务快捷,作为前隆科技首批所推出的消费分期科技服务APP,前隆手机贷通过线上购物等渠道获取消费需求,并通过智能信审系统加人工审核进行初步筛选,将优质的消费需求及消费类资产推荐给合格资金方,为不同信用级别的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与此同时,前隆科技手机贷一直在不断拓宽服务模式,时至今日,已经拥有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贷、信用卡贷、社保贷、车主贷等多种服务借款方式,涵盖超过90%的用户需求。

其次,前隆手机贷借还款灵活,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资金需求。在借还款周期与费率上,前隆手机贷一直在不断升级,以此来满足大多数人的灵活需求。最高额度5万,在周期选择上,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自主的选择6期、12期、18期的还款方式,且支持部分或全额提前还款;在费率上,前隆手机贷也灵活的采用动态费率的方式,通过信用度对用户进行区分,信用越好,费率越底,并根据用户不同时间段信用状况的变化动态调整,用实力助力每一位有资金需求的用户。

不可置否,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前隆手机贷已然凭借优质的服务区别于传统消费分期产品,并且受到用户的喜爱。如今,前隆手机贷自上线以来已覆盖多个城市的年轻消费群体,累计为超过数千万人提供金融信息科技服务。随着场景消费的不断发展,前隆手机贷为当下的年轻用户升级消费方式提供了新选择。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前隆手机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