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大文娱 > 正文

雪乐山“冰雪进校园”顺利开展 3000多名学生集体感受滑雪运动
2019-01-17 10:26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我国冰雪运动得以快速发展,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冰雪进校园”的号召,实现3亿人上冰雪的愿景,雪乐山滑雪联合北京多所中小学,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

11

作为专业的室内滑雪培新机构,雪乐山以“教会7000万人学会滑雪”为目标,传播滑雪知识,推广滑雪运动,从17年开始,先后与石油附小、北京三中、方家胡同小学、西府华冠中学、北大附中、皇城根小学、东直门中学、崇文门小学、庞各庄中学、石油二小、培新小学等学校达成合作,选派专业教练走进校园,对近4000名学生进行了滑雪知识宣讲,并邀请多所学校学生走进雪乐山进行滑雪体验。

12

雪乐山走进校园 开展百人宣讲大会

2018年,雪乐山加大冰雪进校园的力度,也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模式,其中与石油附小开展了长达一周,多达2000多人的宣讲,除了传播滑雪运动,在现场,教练们也系统地为孩子们讲解了滑雪的基本知识,滑雪动作的分类,滑雪安全教育,滑雪装备的选择等等,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穿戴滑雪装备,学习滑雪动作,气氛非常热烈。

13

学生到店体验 滑雪机大受欢迎

雪乐山一方面进入学校开展知识宣讲,一方面邀请学生走进雪乐山,亲身体验滑雪机上滑雪的神奇,从基础的穿戴雪具到上机感受滑行,同学们学会了基础的滑雪动作,以及如何有效刹车,更重要的是如何安全滑雪。体验之后,学生们对室内滑雪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也对滑雪这项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4

石油附小的老师表示:这种形式很好地将冰雪知识与互动体验相结合,培养学生运动兴趣的同时又能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这是我们一直所推崇的教学方式。

此外,雪乐山的冬夏令营,雪场课程也全面对学校开放,由教练带队,规模性的组织学生上雪场,感受真实滑雪的乐趣。

15

2019年,在国家的政策引导下,雪乐山“冰雪进校园”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将与上百所中小学进行深度合作,进入更多的学校去传播冰雪文化,让更多向青少年爱上滑雪运动,为2022冬奥会加油呐喊。同时,我们更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雪乐山,爱上滑雪,快乐滑雪,助力冬奥,为国家的冰雪运动输出更多的人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雪乐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