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联合共建诚信体系 铜板街接入执行悬赏曝光集中展示平台
2019-01-18 15: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久前,铜板街正式加入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执行悬赏曝光集中展示平台,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能力和海量投资人的信息优势,联手共建互金行业诚信体系。

2018年8月23日,以“共筑金融风险防线 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为共同目标,铜板街等12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率先与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法研院”)签约。签约企业可实时查询来自法研院权威、合规、及时、全量的司法数据。无疑,这对12家签约企业不断提升的风控能力是一次强助攻。据中国法院网的报道,截至2018年年底,12家首批接入司法数据的互金企业共查询约1260万次,拒贷了30059位失信被执行人。

(2018年8月,铜板街与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签约“共筑金融风险防线 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

应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审判、易执行等智慧法院技术,形成多部门、多行业、多手段共同发力的信用惩戒体系,是共建诚信社会的必然要求。将失信被执行人悬赏曝光信息进行集中展示,有利于震慑债务人自动履行义务,从源头上息诉止纷。任何一家依法合规经营、诚信为本的企业,都将从诚信社会中获益匪浅,自然也有义务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此做出应有的贡献。

铜板街的大数据征信系统,结合用户多维度数据,包括但不限于消费、社交、行为、身份等属性,借助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算法,能全面客观、衡量潜在借款者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而智能反欺诈系统则充分利用数十亿条网络关联数据,借助关系图谱、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精确打击欺诈行为。而且,该系统还对“老赖”进行了画像:男女比例为4:1,平均年龄39岁,44~53岁年龄段的风险最高;一台固定设备绑定多个手机号、多个身份证号码,登录时间以非正常时间、凌晨居多;往往多头借贷,多个平台借款,拆东墙补西墙,借新还旧。无论是首批签约,还是接入执行悬赏曝光集中展示平台,无疑也是对铜板街科技能力、自律合规等诸多方面的肯定。

当然,作为一家以投资客户为中心的金融科技平台,不断优化风控模型,接入更多权威数据来源,是铜板街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基本工作。正如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何俊所说的,“(我们)稳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我跟我的高管们的工作之一就是保护投资客户。我们的发展不算特别快,但是我们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对于每笔资产的一些研究,是比较透彻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