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中移物联网新出了一首很火的神曲 《天下和目》,你听过了吗?
2019-01-23 16:01   中国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移物联网隆重推出一首拜年神曲《天下和目》,你听过了吗?

《天下和目》呼唤亲情,暖人心扉

“人人忙忙碌碌、日日反反复复、走一步算一步、眼前一片迷雾”。

中移物联网新推出《天下和目》这首神曲,真实的刻画了大多数现代人的生活。每天都为了生活忙忙碌碌,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但回家的次数却越来越少。

“三十功名尘与土、两万公里归家路、莫等白了少年头、空悲余恨伴泪目”。

现在中国正以飞快的速度迈向老龄社会,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中国60岁以上老人有1.78亿。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全国65岁以上人口比重为7%。当子女在外有所成绩时,父母会倍感欣慰,但同时也意味着割舍了孩子陪伴在身边的时间,忍耐着对孩子的思念。

家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难以言喻的非凡意义。中移物联网用歌曲的形式劝告大家要常回家看看,引起广大听众深刻的沉思,用歌声唤起人们的思考。

和目助力远程亲情传输,全天守护家人安全

《天下和目》除了温情劝导人们常回家外,还结合了和目的产品卖点,简单介绍了“AI 智能、人脸识别、72变、环绕355度、24小时守护”等功能,但也道出了“代替不了你对家人的爱护”。所以在工作之余,还是得要多回家看看。如果实属无奈,可以用和目C31PRO助一臂之力。

据了解,和目C31PRO拥有动态追踪、人脸识别、语音控制三大AI功能。动态追踪和人脸识别功能显著。当镜头捕捉到移动物体后,摄像机可以追踪运动轨迹进行拍摄,它还能根据声音的方向转动拍摄。同时还可以进行更细致的人脸识别,精确捕捉人形,提升智能告警的精准度,重点关注特定的家庭成员,并对陌生人预警。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也可以24小时守护家人的安全。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引领时代潮流,秉承“责任”和“卓越”,坚守初心,相信在未来将会为广大用户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移物联网 和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