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看节目 吃汤圆 这个学校元宵联欢嗨翻天!
2019-02-27 10:59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我要评论()
字号:T|T

喜气洋洋过大年,欢欢喜喜闹元宵! 2月19日,伴随着徐徐的微风,我们迎来一个别开生面的元宵佳节,为远离家乡、来校求学的学子们送上如家般的团圆温暖。

中午12:30校园歌声袅袅,欢声笑语,元宵联欢会盛大开幕,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全校师生的注意力。

21

角色反串舞蹈《寄明月》    

 由校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舞《寄明月》拉开活动序幕,立刻引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开场舞过后,校长助理贾进先生上台为广大学子带来节日的问候!贾助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努追梦,在新华破茧成蝶。

22

贾助致辞      

随后,电子商务工程师1703班的“新华歌王”刘禹锡率先为联欢会献歌一曲《说散就散》。刘禹锡独特的嗓音、优美的歌曲,让同学们沉醉其中,不少同学更是跟着唱起来。

节目表演,引发全场喝彩

青春洋溢的舞蹈《BLING》、《千年》、《Solo》、《惊鸿一面》,让全校师生看到了新华人的多才多艺;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喝彩,其乐融融。

23

古典舞《惊鸿一面》

24

舞蹈《千年》

25

相声《君子好逑》      

格斗术《激荡武林风》;歌曲《红昭愿》、《房间》、《你过的好吗》……歌曲一首接一首,动听的歌声传遍校园。承包全场笑点的相声《君子好逑》,同学们的语言幽默诙谐、表演夸张,让观众们不禁捧腹大笑,掀起全场高潮。

26

歌曲演唱《房间》

27

歌曲《红昭愿》     

校学生会主席团的朗诵诗歌《毕业季》作为压轴节目登场,即将踏出校园依依不舍的感情流淌在毕业班的同学们的心间。试问这样的学校,这样的元宵联欢会怎么样?请大声的告诉我! 

28

诗歌朗诵《毕业季》      

时间飞快,联欢会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大家都沉浸在欢快激动地氛围之中。

师生共聚一堂 吃元宵话团圆

欢度佳节,当然少不了美味的元宵,它象征合家团圆,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29

班主任何老师为同学们盛汤圆      

你喜欢黑芝麻味道的,我喜欢花生味道的,每个同学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选择自己喜欢的汤圆。宽敞的报告厅,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汤圆甜腻的味道。圆滚滚、白胖胖的元宵注满幸福和甜意,同学们吃在嘴里,甜在心上。

对同学们来说,陕西新华不仅是学习互联网技术的专业学校,更是充满欢乐的大家庭!温馨的元宵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